军装、军鞋。”
旅长下了命令,有功不能不赏,便做出了奖励。
“谢谢旅长!”林风大喜,立即原地敬个军礼。
旅长看林风顺眼多了,嗯,有觉悟、人也沉稳、是个好苗子,还会日语:“你那边怎么样?遇见什么麻烦没?”
“报告旅长,目前还好,就是缺了点物资,您这次也给补充了一些,不缺多少了。”
旅长呵斥道:“你小子,都他娘的跟李云龙学坏了,听说昨天去新一团喝酒了?”
“缺个屁物资,为何给你10套军服,你小子,那个团都薅了羊毛,我不知道?”
林风讪笑两声,打了个哈哈,连忙告辞,带着物资“逃离”旅部。
别说李云龙看见旅长害怕,他也怕~
旅长笑呵呵的看着林风带着物资跑了,骂了一声:
“臭小子”
转身就哼哼着回到院子里。
“晚上吃肉,再给各团送点,打打牙。”
院子里爆发一阵阵欢呼声!
哪怕是旅部,也好久没吃肉了。
林风回到军校、带着新的军装、枪支,枪也是老套筒,但新了不少,膛线都在。
所有人都换了新的军装、有了枪支。
场地上不少工具都成型了。
几个战士正在刷着白漆,防止木头扎手。
军校门口也多了字:
隐姓埋名、为国铸剑!
院子内也多了标语:
“平日多训练、战时少流血!”
“召之能战,战之能胜!”
林风在墙上印刷着时间表、上午、下午、晚上的训练计划。
计划很周密、很充实。
林风带队、全员训练、上午站军姿、齐步走、练射击,军校没有奢侈到用子弹练习射击,而是枪械前面绑着一块砖头。
下午练习刺刀、练黑龙十八手、越野五公里、战斗三。
战斗三,也叫战斗三千米。
指的是、1500米武装越野奔袭、1000米合作扛圆木奔袭、450米障碍跑、50米匍匐爬过泥坑。
爬过提坑后、要立即起身投掷手榴弹、或举枪射击。
子弹不足、只能做战术动作,瞄准前方标靶。
每周有一次实弹射击机会,单人只能打五枚子弹。
林风采纳后世三三制,三三制需要强大火力压制、现在火力不行,只能在班、特定连、排试点。
等装备上来了、再全面推行。
林风白天教导学员们战斗、战术方法、怎么冲锋、战斗、拼刺刀、认字。
到了晚上,讲故事、唱军歌、谈心、讲解战场上各种情况。
偶尔也会训练怎么躲避鬼子的炮火、那就是挖耳洞。
怎么打鬼子豆丁坦克等等...
小型炮楼也修好了。
林风定期组织实战、一方守、一方夜袭摸上炮楼。
学院木枪对刺、战斗对打。
以班级为单位、比着冲成绩。
甲班人员来回变动、积分也在不断扣除、增加。
学员们忘了一切,专心刻苦训练,谁也不想被落下。
日子一天天过去。
秋风渐凉。
这个躲在榨油坊的军校,仿佛被所有人遗忘。
旅长更没空搭理他。
秋季鬼子又开始扫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