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害怕,哥哥抱我
开了,他进到了走廊。

    走廊也是银白色的舱壁,像那个永远都逃不出的迷宫。

    脚底冰凉,身上更冷。

    凌逸一时间有点分不清这是哪,只想着快点走出去。

    恍惚间,走廊上的灯光开始一明一暗,每暗一次,银白色的墙壁上就溅满血液,伴随着无数尖锐的叫声。

    “救救我!救我!”

    “我不想死!!!”

    “啊啊啊啊!!”

    “为什么不救我!!”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

    “快走!”

    “……”

    灯光再次亮起的时候,一切又恢复原样。

    灯光一暗,那些场景和声音就再次袭来。

    “呃……”凌逸扶着墙壁捂住了头,痛苦的闷哼。

    恐惧涌上心头,但他知道他不能停下脚步。

    他必须得逃,带着生者的希望,带着死者的意志,逃出去。

    然后活下去。

    凌逸压了下混乱的气息,抬眸朝前看去,蓝眸里似乎结出冰霜。

    他扶在墙壁上的手指微微蜷缩起来,然后继续踉跄着步子朝前跑去。

    灯光依旧一明一暗,身后似乎还传来混杂的脚步声,耳边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尖叫声。

    凌逸快速跑着,却在拐角之后猛的撞上一个人。

    “凌逸?”有人喊他名字,清冷温润的嗓音。

    熟悉又让人安心的微凉花香涌了上来。

    他抬头,目光直直撞进封眠带着点疑惑的琥珀色瞳孔里。

    “哥哥……”凌逸一把抱上封眠,嘴巴一撇,鼻子酸涩,声音带着哭腔。

    “哥哥抱着我,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哥哥抱着我……”

    眼泪一颗接一颗的滑落,他一边说着一边往封眠怀里钻。

    “……”封眠顿感呼吸一滞。

    凌逸比他矮,瘦弱又娇小,此时红发狼尾乱糟糟的莫名可爱。

    从他这个角度看,一低头垂眸,入目的就是小朋友扑在他怀里,眼睛和鼻子都哭的红红,娇声娇气的撒娇求抱的模样。

    他双手环着自己的腰,软绵绵的往自己怀里钻。

    “……”

    封眠无意识的滚了下喉结,然后伸手抱上凌逸,双臂把人轻轻环在怀里。

    是一个十分有安全感的拥抱。

    他轻声细语的哄着:“嗯,在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