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的粉丝们,在这一刻,开始狂吹苏明!!
反观NIP的粉丝们,一脸死吗模样,满脸的阴郁表情,难受的一批!!
他们全都在心里疯狂Diss着:
“Doinb!!”
“大B哥??!!”
“你踏马在干什么??!!”
“不想打可以不打,你踏马别在送了呀!!!!”
“你都送多少个人头了,还送,这场比赛怎么打成这副模样的,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不想打可以不打,你滚去直播吧,在比赛里搞什么节目效果,没有必要,潮!!”
此刻,看着短短十二分钟,被零封的NIP,粉丝们已经不理智了!!
连喷自己人!!
即便是因为苏明太强,导致Doinb看起来很弱,但是无人在意,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
与此同时,
而且Doinb的亲友团,也都难受得要死!!!
糖小幽:“苏明太坏了,这么针对我老公!!”
树奈奈:“没错,苏明敢不敢别玩阴的,光明正大打一场?!”
良小伞:“哎,赛场上是这样的,没有人会傻乎乎的跟你正面起冲突,好多选手阴的很,苏明只不过是也太厉害了,倒显得那些银币选手,没有那么阴险了!”
冷少:“哎,电子竞技,实力说话,NIP打不过就是打不过,真的,实力差距太大了,真的没有办法了!!”
司马老贼:“虽然我很不服气,我也不是很喜欢苏明,但是我必须承认,苏明很强,超级强,强得都超过了我的想象!!!”
Ps:已经八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生活不易,拖家带口啃馒头,每天搬完砖还要打两份兼职,跪求各位义父干妈们,给作者一个免费的催更和打赏吧!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佬的源:
X-大佬的源,支持番茄四合一,支持看所有小说内容,源:https://fanqie.hnxianxin./shuyuan/de9b02bbd567d717c5481121d0edbf30.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