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8章 下一次,我们绝对不会败得这么简单了!
    第298章 下一次,我们绝对不会败得这么简单了!

    TES这边,休息室里大家喜气洋洋,

    就连一向谨慎,不轻易表露自己情绪的教练组们,此刻全都兴奋起来了!!

    都认为TES必定零封BLG!!!

    第二场也赢定了,所以大家全都美滋滋的等待比赛结束,已经想要庆祝一下了!!

    庆祝他们TES在LPL,无敌!!!

    是真的无敌!!!!

    BLG这座大山,都十分轻易的翻了过去,那么剩下的几座小土丘,不是随随便便跨一下??!!

    所以,TES队内气氛十分高涨,所有人都十分兴奋!!

    此时此刻,

    反观BLG这边,休息室里,一片沉寂!!

    全部低气压!!

    冷空气似乎占领了这里,所有人的动作都十分僵硬,甚至可以说是一动不动,死气沉沉,连呼吸声都没有!!!

    大家全都绝望无比!!

    甚至连呼吸都懒得呼吸了!!!

    他们看着大屏幕上,无敌的德莱文,看着那个再次死亡的ELK,看着这个小人国国王死寂的脸,一副司马的模样,知道这一局比赛,BLG走远了!!

    所以,

    两场零封???!!!

    BLG再次创造了历史,接连两场被陀螺队零封??!!

    啊????????

    大伟和侯爷,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看着大屏幕,十分无语,内心里想要骂娘的心都有了!!!

    他们两人,连带着整个BLG教练组,全都沉默不语中!!

    队员们取得这样的煞笔成绩,跟他们两个教练,可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期望上级能够明察秋毫,这一切,真的跟他们教练组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真的,期待整个战队,能够睁开眼睛看世界,看看是赛场上的那几条去害的,这一切都跟我们教练组,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啊!!!

    此刻,身为BLG的教练,甚至说身为BLG的一员,所有人,有一个算一个,看到现在BLG的成绩,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BLG的一员,所有人都绝望无比的盯着大屏幕!!

    所有人甚至都将身上BLG的衣服脱下来了,免得一会出去,被其他喷,免得被粉丝们认出来!!

    丢人啊!!!

    此刻,身为BLG的教练组,身为BLG的自己人,自己人都觉得好丢人啊!!

    可是,没有办法,现在所有人只能继续呆在休息室里,无比绝望的看着BLG被TES狂虐!!

    准确的说,应该是BLG的所有人,被苏明一个人狂虐!!!

    哎,丢人啊!!!

    太丢人了!!!

    此刻,整个BLG的教练全都处在一个十分压抑的状态下,看着比赛!!

    看到ELK养出来这么无敌的苏明,这么无敌的德莱文,所有人的心里,全都乌鱼子了!!

    “ELK啊,ELK,废物啊!!”

    “队伍管理层,让你当指挥,让你指挥队员们是去取胜的,你丫的指挥了个寂寞啊,你指挥队员们都干了点啥呀,你能不能行了呀?!”

    “不能行就换人,实在不行,你让斌哥,哪怕是让ON指挥呢?!!”

    “为什么接连两场,在你ELK的指挥下,队伍打得这么乱,一盘散沙呢??!!”

    “是不是该从你ELK的身上,找找原因?!”

    “没跑了,咱们BLG今天两场被零封,两场没有成绩,跟指挥有着莫大的关系!!”

    “一定是我们的指挥,被对手给爆了,指挥不如对面,外加上路的实力差距,BLG输给了TES也很正常,不得不承认,有了苏明的加入,TES无敌了!!”

    “苏明这个对面手,甚至可以说是天马行空的上单加入,完美拯救了TES,太牛逼了,这下,真的是TES王朝了!!”

    此刻,BLG休息室里,一片唱衰的声音!!

    所有人,有一个算一个,大伟和侯爷的脸上,全都挂满了阴霾!!!

    都知道,今天输给了TES这支战队后,BLG要出名了,接连两场被TES零封,丢人啊,这次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

    此刻,

    苏吹们又开始了,看着这个无敌的苏明,无敌的德莱文,大家都抑制不住想要夸赞分析的心情!!

    AL、WBG、FPX、IG、TT、WE战队的教练,

    Tabe、NoFe、gz、丹尼、AFei、马老师,

    一众苏吹们,全都坐在大屏幕前,聚精会神的看着比,对又拿到人头的苏明,大加赞赏!!!

    可以说赞赏之情,根本就停不下来!!

    只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