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章 德莱文太恐怖了!以后禁了吧!!
    第286章 德莱文太恐怖了!以后禁了吧!!

    “你们都在干嘛,为什么不看看下路?!”

    “ON,你的眼位呢,为什么不插眼,为什么不看德莱文的位置??!!”

    “斌,你为什么不报MISS?!”

    “左手,你老在中路干嘛,别混啊!!!”

    “都看看下路好不好,能不能来帮一下,说你呢,小WEI!!”

    “都是你们一个个的不给力,害的我又死了!!!”

    ELK不愧是小人,已经开始胡言乱语,开始胡乱甩锅了!!

    就这还是指挥,指挥个屁啊!!

    谁能服气啊!!

    谁特么的把ELK当人啊!!

    听到ELK如同疯狗一般要咬人,冲着所有人汪汪汪!!

    队友们虽然气得要死,但是也知道这孙子什么脾气,大家都没有和他一般见识!!

    因为和ELK吵架,纯属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有这功夫,不如多补点兵线,少死两次保一下KDA,让ELK那无比惨淡的战绩,说话吧!!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ELK这个意外,纯属是吃了战队的福利!!

    战队高层喜欢甩锅,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喜欢从选手们身上找原因!!

    所以,ELK理所应当的成为了管理层的狗,冲着自己人汪汪汪!!

    丝毫不顾及队友们的脸面,不顾及曾经的大腿们,不思考如何进步,一门心思只想着讨好管理层,对自己的队友们重拳出击,调教他们!!

    此刻的ELK,在斌哥、ON等人眼里,就如同一只吉娃娃,在四条藏獒面前嗷嗷叫唤,跟个沙壁,小丑一样!!

    如果不是狗链子是金色,谁特喵把ELK当人啊!!

    拿鸡毛当令箭,纯纯的作死小丑!!!

    纯纯的跳梁小丑!!!

    这一刻,

    在ELK骂完,

    怒喷完后,

    队伍的耳麦里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不想理会ELK,都没有把ELK当人看!!

    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虽然低气压,但是大家都不想理会ELK!!

    疯狗就让疯狗去叫唤,不理他不就完事了吗?!

    所以,

    BLG的队内语音,几乎瘫痪了一样,没有人说话!!

    只剩下了ELK一个人,在座位上汪汪汪!!

    跟条狗一样,无人搭理他!!

    也无人在意他!!

    ELK发泄一通后,看到没有人搭理他,他更气了!!

    “喂喂,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你们不说话,我们怎么交流呢?!”

    “你们都不说一下自己的理解,我怎么指挥你们呀?!”

    “就像刚才那一波,我让斌和Wei去上路抓苏明,你们不及时和我沟通,导致我替你们死了,你们俩就不觉得愧疚吗?!?!”

    “你们能不能团队一点,不能总指望我一个指挥团队吧!!”

    “我太团队了,都死三次了,你们还不来管一下德莱文,我们真的要输了!!”

    ELK这个人,情商是真的低!!

    说话又蠢又坏,还特么的官方!!

    什么叫做大家不说话?!

    说话,是说给人听得,不是说给狗听的!

    大家跟狗,没有什么好说的!!

    还有,什么叫做你替斌哥和小伟死了??!!

    这就是纯纯的推卸责任了!!

    让斌哥和小伟,去上路抓苏明的人,是谁?!

    他们俩抓空了人,下路送人头的,又是谁?!

    什么叫做替两人死了,明明是你ELK自己菜,被苏明逮住了,把你杀死了而已!!

    你这也能碰瓷上路和打野的吗??!!

    自己菜,怪设备,自己送,怪队友,这人简直就是神经病,疯了!!

    还愧疚???

    还让我们团队一点????

    还帮你抓苏明?????

    姥姥!!

    滚你大爷的!!!

    滚犊子吧,ELK!!!

    听听,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

    此刻,

    BLG的四名队员们,斌哥、左手、Wei、ON,四个人,全都被ELK给刺激到了!!

    都要被ELK气晕了!!!

    太不要脸了!!

    ELK这个小人,搞队友心态,是有一手的!!!

    绝对是专业的!!!

    BLG众人气死了,恨不得一起站起来,将ELK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