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Wei听后,瞬间红温了!!
已经气得不知道该怎么回怼了!!
尼玛的,怎么不多找找自己的问题,我找你吗??!!
卧槽,你是卡莎,你是ADC,你踏马的第一个被秒,我这个战士,能干嘛??!!!
我去尼玛的,ELK!!!!
WEI心里气得不行了,好像怒喷ELK啊,但是没办法,其他人没有说话,不维护他,他只好闭嘴!!
那种被孤立的感觉,瞬间涌上了心头!!
自从XUN走后,WEI感觉除了蜜月期,斌哥他们把他当人看,自从输了一局后,斌哥他们就直接无视他了!!
仿佛是要换了他,要斩杀他!!
而且,WEI也得到信了,好像BLG的管理层,已经在物色新的打野了!!
所以,Wei已经有所警觉了!!
在与今天ELK的冲突中,WEI已经有种感觉了,自己要被换了!!
一个ADC都敢这么怼自己,说明BLG全员已经不把他当人了!!
哎!!
好吧!!
WEI现在只想摆烂!!
累了!!
毁灭把!!
真累了!!
此刻,
听到ELK狂怼WEI后,左手、斌哥和ON,在思虑了片刻后,就开始一起帮腔,怼Wei!!
“行了,别说了,小Wei,我们先发育!”
“就是,多大的事,别刺激ELK了,Wei!”
“Wei,等你冷静了再给ELK道个歉吧!”
“先别打团,冷静点,Wei!!”
冷静???!!
我冷静你麻痹!!!
WEI气得满脸通红,差点砸鼠标!!
如果不是想到自己的工资,尼玛的,现在就退赛了!!!!!
还道歉,我道你麻痹的歉!!!
到底谁错了!!!!
WEI乌鱼子,不说话了,以后踏马的都不说话了!!
跟四条蛆,无话可说!!!!!
与BLG的队内气氛不同!!
TES这边,十分欢乐!!
甚至哥哥都带头,喊苏明“义父”了!!!!
“牛逼啊,谢谢大爹带飞我们!!!”
哥哥都开始闹上了,作为苏明的亲儿子,小奶油也立刻开舔!!
“我的爹啊,牛逼!!!”
“太帅了,你这一手,我能学一辈子!!!”
卡纳维和刘青松,也呆愣的喊一声“义父牛逼”!!!!!
太屌了,苏明一打五,五杀的消息,震惊得两人不要不要的!!!
能喊苏明一声“义父”,是他们两人最大的荣耀!!!!!!!
Ps:已经六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生活不易,拖家带口啃馒头,每天搬完砖还要打两份兼职,跪求各位义父干妈们,给作者一个免费的催更和打赏吧!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佬的源:
X-大佬的源,支持番茄四合一,支持看所有小说内容,源:https://fanqie.hnxianxin./shuyuan/de9b02bbd567d717c5481121d0edbf30.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