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章 无语的BLG教练组!神人粉丝们!!
    第236章 无语的BLG教练组!神人粉丝们!!

    BLG的队员们无语了,教练组崩溃了!

    全都在心中谴责着Bin,质问着Bin!!

    他们也只能像左手一样,默默的在心里质问,谴责Bin,无法当面苛责Bin,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

    斌哥也算是队伍的核心,如果让斌哥不高兴,在网上发布一些乱七八糟的言论,对俱乐部不好,会耽误大家赚米的!!

    所以,

    身为BLG的教练,大伟和侯爷,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狂喷斌哥,在心里苛责斌哥,却无可奈何!!

    现在的他们除了失望之外,就是失望!!

    看着大屏幕,看着已经送了武器大师两个人头的剑姬,无奈了,仿佛已经看见了无敌的武器大师,在游戏后期,大杀四方,无人可挡。

    而一切的战犯,就是斌!!

    就是这个狂妄的称自己为世界第一上单的狂斌!!!!

    这个蠢蛋,这么狂干什么!??!

    这家伙有点实力,被粉丝们一夸,直接就上天了,哎!!

    不知道谦虚低调点是吧,总是给BLG战队招黑干什么,现在你玩个剑姬,送给了武器两个头,已经没有后期了,你让大家怎么给你洗??!!

    哎!!

    身为教练,大伟已经在思考赛后发布会怎么说了,已经在想,怎么说才能不背锅,以及这个战败的黑锅,应该给谁的问题了!!

    BLG从上到下,已经烂完了,大家都不想着怎么赢,都不想着怎么拿冠军,都在互相推诿,互相甩锅,没有一个人是真心想赢的!!

    所以,这样的BLG,怎么能战胜TES呢?!

    不可能的!!

    但是这就是实情,不止是BLG,其他的战队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BLG的问题最严重,全华班的挡箭牌,应该也快烂了吧!!

    虽然大伟和侯爷都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无人能阻止这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

    现在,他们只能将注意力放在本局比赛的输赢上面,看看斌哥还能送几个?!

    此时此刻,

    不止是大伟和侯爷,很是无奈,就连解说管泽元和瞳夕都无语了!!

    两人还没有从刚才的单杀中反应过来,现在又来了一次单杀??!!

    哈???????

    两人面面相觑,全都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本以为一血之后,斌哥会小心一点,起码谨慎一些吧,但是貌似斌哥根本没有把苏明放在眼里!!

    就算是送了一血,斌哥的走位还有站位,依旧十分狂妄!!

    就像是......忘记了似的!!

    还是同样的位置,

    还是同样的方式,

    还是被苏明的武器大师扭掉了关键破绽,没有触发破绽的加速,被武器大师的E技能晕眩,反打!!

    W【蓄力一击】一记重击,砸的无双剑姬七荤八素,

    随后就是来自武器大师的无情追击,Q【跳斩】!!

    走A走A!!

    -80!

    -78!!

    凭借着完美的预判,完美的走位,完美的走A,无情且丝滑的收掉了剑姬的人头!!

    看完这些后,管大校已经无语死了,感觉斌哥是不是被他给毒奶了??!!

    他在赛前说看好斌哥,是真的看好斌哥啊,毕竟斌哥的无双剑姬也超级牛逼的好吧?!

    结果就这??!!

    本以为斌哥输掉了大对决的SOLO,会给大家憋个大的,结果玩个剑姬对付自己最为熟悉的武器大师,给大家拉了坨大的!!

    再怎么样,你斌哥最熟悉的就是武器大师啊,为什么会送成这个样子??!!

    送一血就算了,你特么的后面为什么还会送的?!

    还是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方式!!

    哦,对,也不太一样,刚才拿了剑姬一血的武器,没有W和Q技能!!

    现在三级了,击杀无双剑姬更简单了!!

    潮!!

    这还怎么玩,这还哪里有什么后期啊,直接投了吧!!

    此刻的管泽元,对斌哥的无双剑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期待!!

    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瞳夕也是一样的,虽然她很看好苏明,但是纯粹是冲着苏明的颜值去的,在瞳夕的心里,她认为还是斌哥强一些的!!

    可是,这么看下来,斌哥的统治力貌似不见了!!

    上单这个位置,好像是苏明更强一些啊!!

    不对,不是强一些,是无敌了好吗??!!

    现在的苏明吊打LPL的所有上单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