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章 尼玛!团兰博伤害爆炸!团战无敌!!
了痛苦面具,心里大骂着“草泥马”而已,没有太过苛责WE双人组。

    此刻,

    Cube想不通,为什么苏明,要在这个时间节点出手!!

    明明已经送超鬼了,明明可以结束了,为什么苏明还在找机会。

    还在尽力????

    所以,

    苏明从来没有觉得会输?!?!

    所以,

    苏明就是在故意搞WE心态,先给WE一点希望,实际上在为后续做铺垫!!

    在苏明送超鬼之后,苏明觉得,再送下去,可能真的要输了。

    所以,苏明索性不装了!

    直接展现了真正的实力,看看苏明的兰博,在刚才战局中打出来的伤害吧!!

    尼吗的,恐怖如斯!!!

    伤害爆炸!!!

    幸亏这是面对两个人,只给苏明送了双杀!

    如果面对WE五个人,是不是直接给苏明送五杀呀!!!

    想到这里,Cube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有点被苏明的兰博吓到了!!

    好可怕呀!!

    这样的兰博,还能翻身,不是演得是什么??!!

    此刻,

    身在WE休息室里的马老师,此刻双手掩面,差点哭出来!!

    尼吗的!!

    感觉被苏明摆了一道,被侮辱,被打脸了!!!

    从比赛开始,

    苏明总共送了九个人头,都超鬼了!!!!

    但是补刀碾压Cube!!

    打团伤害爆炸!!!

    装备尼吗的比狼母还要豪华!!!

    所以,之前的九个人头,就TM像故意送的头一样!!

    没错,苏明就是故意的!!

    苏明这是在狠狠的抽打WE所有人都脸啊!!!!

    这是摆明了看不起WE!!!!!!

    故意送的,还能赢,就问你WE气不气!!!!!!!

    没错,马老师看懂了!!

    看出来苏明的真正意图了,就是在纯搞WE众人的心态,就是在狠狠地羞辱WE!!!!!!

    此刻的马老师眼前一黑,快气晕过去了!!!!

    耻辱啊!!!!!!!!

    太踏马的耻辱了!!!!

    随后,

    苏明也用实际行动,验证了马老师的猜想!!

    一波小龙团,苏明打出来爆炸输出,豪取三杀!!!!!

    苏明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虽然送超鬼了,但是团战无敌!

    尼玛,一波小龙团,兰博伤害爆炸,团战无敌!!!!

    一波团战,兰博把队伍之前的所有劣势都弥补回来了!!!

    所有人都看傻眼了!!!

    解说都懵逼了,什么情况啊????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大屏幕,纷纷要求导播回放!!!!

    “回放!!!!!”

    “我们要看回放!!!!!”

    “苏明怎么三杀的呀???????!!!!!”

    Ps:已经五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佬的源:

    X-大佬的源,支持番茄四合一,支持看所有小说内容,源:https://fanqie.hnxianxin./shuyuan/de9b02bbd567d717c5481121d0edbf30.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