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苏明爽加30点属性点!又变强了!!
性面板,深切的感觉到变强的自己后,知道自己距离世界冠军,又进了一步!!

    他嘴角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跟随着哥哥、卡纳维等人,回到TES休息室。

    众人刚迈步走进去,就看见了教练红米带领着助教们来迎接!!

    还是那一句熟悉的问候!!

    来自红米教练热情的大骂,“阿西八”!!!

    以及一众助教们的大拇指!!!

    在教练组热烈的氛围里,大家一起迎接苏明!!

    英雄!!!

    欢迎队伍的英雄,战队的大腿,回来休息,喝水!!

    说到水,红米的余光开始在众人里面扫描!!

    水呢??!!

    水呢??!!

    369,你觉得水会自己到苏明的杯子里面吗??!!

    天气这么热,你不该给小明哥倒一杯冰水吗??!!

    此刻,

    饮水机守护者369,已经回来了!!

    也十分懂事的带着冰水回来了!!

    他赶紧拧开一瓶带着冰凉水珠的可乐,“呲”,伴随着二氧化碳的喷涌,瓶口处冒出了一些凉气!

    一看就很冰!!

    369毕恭毕敬的将冰可乐递到了苏明的手里!!

    “小明哥,给,请喝冰可乐!!!!”

    苏明点点头。

    “谢谢。”

    “咕咚咕咚~”

    苏明喝了两口,是真的舒爽,感觉刚才在赛场上的疲惫,一扫而空了!!

    在大家等待苏明喝完水,随便聊了两句后,红米开始召集教练组,布置下一场的战术了!!

    虽然第一场,TES血虐WE!!

    但是,不能轻视WE!!

    毕竟也是一个老牌强队,有强队血统的!!

    还是要重视一下他们的打野Monki的!!

    于是,苏明也安静的坐下,等待着教练的安排。

    反观,WE那边...........WE的休息室里,一片沉默!!

    气温降至了冰点,走进去都让人不寒而栗!!!!

    沉默的马老师,也在想着布置战术,但是嘴巴就像是被焊住了一样,迟迟发不出声音来!!

    丢人啊,第一局打得,真是太他吗丢人了!!!!!!!

    Ps:已经四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佬的源:

    X-大佬的源,支持番茄四合一,支持看所有小说内容,源:https://fanqie.hnxianxin./shuyuan/de9b02bbd567d717c5481121d0edbf30.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