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章 骆歆采访再次炸裂!不留遗憾!!
的冲台下的粉丝们,点头致意。

    他丝毫不去看驼子姐,因为他看出来驼子姐的意思了!

    姐姐想和弟弟谈恋爱?!

    不可能的!!

    苏明果断拒绝!

    他才18,可不想被老牛吃!!

    驼子姐听了苏明的话,心凉了一半!!

    看出苏明对她有点冷漠,知道自己没戏了!!

    但是,她还是在心里下定了决心,追!!

    要勇敢追求爱情!!

    没办法,驼子姐和余霜、宝宝一样,都对苏明一见钟情了!!

    没办法,苏明太JB帅了!!!!

    但是很可惜,现在苏明的眼里,只有哥哥,只有TES!!

    驼子姐心中哀怨一声后,问出了最后几个问题。

    “请问苏明选手,为什么敢在第二局,拿出SOLO输掉的亚索呢?”

    “是教练的要求,还是你自己的选择??”

    驼子姐,终于问到重点了!!

    此刻,

    全场观众们集体噤声,

    就连FPX、WBG、IG战队的人们,全都在屏气观看!!

    等待着苏明的回答!!

    他们都想问一句:

    “苏明,你是不是打SOLO放海了?!”

    “苏明,你的亚索,是不是红米的策略??!!”

    而苏明浅浅一笑。

    “当然是教练的安排。”

    他当然不可能承认是自己的选择!!

    不往骆歆的坑里跳!!

    承认了是自己的选择,那不成问题选手了!!

    所以,

    他要表现出一副听话的样子!

    这个时候不坑教练,坑谁呢?!

    他是要保密自己的系统的,总不能把祸水引到自己身上吧!!

    哈哈!!

    苏明已经能够想象到红米,嘴里骂着“阿西八”,一边暴跳如雷的模样了!!

    也正如苏明所想的那样,红米正在休息室里大骂“阿西八”,一副想要掐死苏明的样子!!

    “尼玛的,选人的时候不和我商量,背锅的时候想到我了是吧,西八!!”

    驼子姐点点头,觉得苏明说的对!

    兵行险招,一定是教练的安排,毕竟输掉的后果,代价太大了,选手承担不起!!

    而其他战队,

    FPX、WBG和IG战队,

    gz、NoFe和丹尼教练,同时猛拍大腿!!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是红米的策略!!!!”

    “尼玛,太恐怖了,亚索这一手,真是有你们的TES!!”

    “红米和苏明的配合,真是天衣无缝,苏明这个选手,绝对有着不亚于飞科的成就!!”

    教练们猛夸苏明,选手们也服气了!!

    销户、小天和呼吸哥等人,

    羞男、肉鸡和杰杰等人,

    全都在感慨着:

    “这个亚索,有点恐怖啊!”

    “熟练度贼高!绝对不能放出来!!”

    “这个苏明,有点强啊,圣枪哥、呼吸哥和sheer都折戟了!!”

    “整个LPL只有BIN哥和Theshy,能与之抗衡了吧!!”

    “你说阿乐?!”

    “呵呵,50罢了!!”

    此刻,

    驼子姐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我们知道TES即将在5月11号,面对IG战队,对上我们的shy哥,请问苏明选手,有什么想对shy哥和IG战队说的吗?!”

    “不留遗憾吧,二比零,速通!”苏明笑着回答。

    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一笑,

    简直迷死了驼子姐和TES的粉丝们!!

    连对手FPX的粉丝们,以及一众黑粉们都被帅到了!!

    面对苏明狂妄的回答,大家给予了他无比热烈的掌声!!

    而苏明还未说完。

    他还在继续给IG上嘴脸!!

    “对IG战队,我想说大雨将近,而我们TES,将一如既往的站在世界之巅!”

    “我们的目标,从来不是联赛冠军、MSI,而是S赛冠军!!”

    Ps:已经二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