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红米:喂老板吗?对,咱又赢了!
    第52章 红米:喂老板吗?对,咱又赢了!

    解说毛毛和王淞,

    夸赞苏明时,

    已经词穷了,已经力竭了!!

    已经快要将王多多老师的毛都薅秃了!!!!

    只恨王多多老师不多出一些金句!!!!!!

    现在实在是没词了,只能硬造词夸赞苏明!!

    没办法,苏明这一把的盖伦,牛的一匹!!

    凭借硬实力,征服了对手,征服了队友,也征服了全场观众!!!!

    这一刻,

    荣耀属于苏明!!!!

    这一刻,

    荣光属于滔搏!!!!

    接连两场硬仗,

    两个无比强劲的对手,

    苏明用两把胜利,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滔搏!!!!

    给所有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倍受质疑的TES战队,俨然有种浴火重生的感觉!!!!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新人上单苏明的加入,给队伍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凭借着苏明的个人发挥,将整个战队盘活了!!!!

    伟大!!!!

    伟大无需多言!!!!

    解说毛毛和王淞的情绪激动,久久无法平静,太精彩了!!

    真的太精彩了!!

    他们甚至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

    像这样精彩的比赛,像苏明这么牛逼的选手,他们感觉可以一直解说下去!!

    解说一辈子苏明的比赛!!!!

    解说都这么激动,更别说在场的观众们了!!!!

    在苏明带领队友们,推平了WBG基地的那一刻,全场沸腾!!!!!!

    苏明将场馆内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震天,久久无法平息!!!!!!

    TES的粉丝们,激动到窒息,激动到痛哭!!!!!

    这一刻,

    大家对TES的误解,全消!!!!

    误会解除!!!!

    甚至已经有网友,在发弹幕调侃369了!!

    “369!好好调整,哥几个就不等你回来了!!”

    “369调整好了回JDG吧!!”

    “TES好起来了!!”

    “369:不好,我的工作!!”

    “69啊,水会自己到苏明哥的杯子里吗?!”

    “9哥啊,不要再联系了,我怕小明哥误会!!”

    此刻,除了WBG战队,还有369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TES获胜后,

    苏明与哥哥等人,一起去和对面碰拳。

    苏明亲眼见证了小虎、小天、呼吸哥等人的痛苦表情!!

    而小虎、小天、呼吸哥等人,也将苏明的脸,牢牢的记在心里,发誓下次一定要击溃苏明,狠狠的给他上嘴脸!!!!

    这一刻,

    WBG的队员们,也意外的团结了起来!!

    谁能想到,苏明的出现,竟然能够同时让TES和WBG一起好起来!!

    不过真正给了WBG队员们鞭策的,是教练NoFe!!

    赛后,

    WBG的教练NoFe,主动选择和苏明握手!!

    NoFe看向苏明的眼睛里,全是欣赏!!

    口中也毫不吝啬对苏明的夸赞!!

    甚至表达了想要邀请苏明来WBG做客的意愿!!

    如果可以,来WBG首发都是可以的!!

    NoFe对苏明的夸赞、欣赏与邀请,

    无疑是对WBG队员们,最大的侮辱与鞭策!!!!

    呼吸哥感觉自己的脸都被抽肿了!!

    玛德,

    不仅输人还输面,

    现在保不齐工作都要输没了!!

    他知道,

    下一次比赛,再没有好的发挥,他就要面临失业的风险了!!

    你以为呼吸哥,为什么总是C解散局,他也不想的,但是为了不失业,只好硬C!!

    全是努力与汗水罢了!!

    呼吸哥知道,自己又要加班加点的训练了!

    下一场比赛,他必C的!!

    看着NoFe笑容可掬的跟苏明里聊天,WBG全员实名羡慕了!!

    尼玛的!!

    NoFe教练,什么时候这么和蔼可亲的跟他们这么说过话?!

    哪次不是严厉的批评?!

    哪次不是严肃的复盘??!!

    羡慕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