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无极剑圣:你们的技术太烂了!
    第39章 无极剑圣:你们的技术太烂了!

    WBG一拍即合,在大龙坑站好位置,插好眼位。

    就等TES过来团战,瓮中捉鳖了!

    看到WBG齐聚大龙坑,

    TES众人心中一阵紧张!!

    卡纳维、哥哥、小奶油和刘少,觉得不能放大龙,立刻赶过来察看!

    但是苏明,就像看不见一样,提着一把羊刀和智慧末刃,从下路开始猛推!!

    看到苏明一心一意的拆塔,根本没有来的意思,小虎当机立断:

    “兄弟们,杀杀杀!!”

    “杀光他们,带大龙BUFF一波中推!!”

    “和苏明比速度!!”

    “五包四,必赢的!!”

    WBG迅速摆开阵型,准备开干!!

    而苏明,丝毫不在意,

    因为他已经计算清楚了!

    只要不是五人来抓自己,给他两件攻速装,下路必定一路通关!!

    就算掉大龙BUFF也无所谓,就算TES全灭也无所谓!!

    WBG最优的方案,是一路中推,一波推掉TES的基地!!

    但是TES的中路,二塔还在!

    如果换成是别的ADC,女枪、卡莎,哪怕是个EZ,苏明绝对不敢赌速度!

    但是,WBG的ADC是烬!!

    需要频繁切换子弹!!

    所以,在推塔效率上,和烬切换子弹的间隙比,苏明已经赢了!!

    所以,苏明才没有去管大龙,选择一路猛推!!

    还差三座防御塔!!

    胜利,就在眼前!!!!

    “WBG想赢,不可能的!”

    此刻,伴随着苏明心中所想,剑圣也适时的说出一句台词。

    “你们的技术太烂了!!”

    此刻,

    WBG还在傻傻的等哥哥来送!!

    哥哥当然不是傻子!!

    看到苏明在下路拆塔,只要WBG不去管,不动龙,才不露面!!

    拉扯!!

    双方拉扯住了!!

    再这样下去,WBG要亏死!!

    不管了!!

    打龙!!

    逼哥哥他们过来!!

    此刻,正应了无极剑圣的那一句台词——愤怒带来冲动!

    WBG蹲不到人,开始打大龙!!

    看到小天开始动大龙,卡纳维忍不了了!!

    整整一局,他这个进攻型野核,打得太憋屈了,被小天碾压!!

    所以,他现在必须要证明自己!!

    于是,

    他徘徊在大龙坑上面墙壁处,准备开Q【强能冲拳】下来抢龙!!

    哥哥等人就在卡纳维身边,随时准备提供援助!!

    然而,虎大将军早就盯上卡纳维了!!

    瑞兹悄无声息的开车,带着队友们来到了卡纳维背后,一招禁锢,定死!!

    虎大将军的瑞兹表现神勇!!

    呼吸哥的纳尔,如来神掌,拍翻四人!!

    灯神的输出瞬间爆炸,拿到四杀!!!!!

    WBG赢麻了!!

    杀掉TES四人,大家几乎还满血!!

    这种状态,打大龙了!!

    无比轻松!!

    WBG拿下大龙BUFF,看着苏明正在拆下路高地!

    虎大将军和小天粗略的计算了一下,觉得中推好!!

    苏明一个人,怎么可能推得过五个人!

    还是有着大龙BUFF的兵线。

    “走!兄弟们,一波了!!”

    “苏明还在偷,偷吧,我们中推,让他当小丑!!”

    “GO!GO!!”

    “我们必赢的!!”

    于是,WBG全员带着大龙BUFF,带着增强的小兵去中推!!

    而苏明,还在A高地塔!!

    小兵已经消耗殆尽,还需等待一波兵线!

    于是,苏明在大家眼里,就像个大傻子一样,站在塔下,等小兵慢吞吞的上线!!

    在所有人眼里,苏明就是个哗众取宠的跳梁小丑!!

    输了!!

    TES输麻了!!

    苏明只高光了一天,就跌落神坛了!!

    0-9-0的超鬼战绩,前所未有,举世罕见!!

    哥哥等人双手已经离开键盘,开始复盘了!

    复活时间37秒,足够WBG一波了!!

    GG!!

    解说毛毛和王淞已经准备恭喜WBG,炮轰苏明了!

    T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