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放先锋!放小龙!!放大龙!!!
    第11章 放先锋!放小龙!!放大龙!!!

    游戏时间07:36!

    香克斯的永恩,0-5!!

    补刀37,永恩身上瘦的皮包骨头!!

    只有一个小短剑,一个多兰盾,还有一个小药瓶,就没了...没了!!

    被苏明接连搞了五次!!

    连合成反曲之弓的钱,还差100金币!!

    好惨啊!!!!

    香克斯都被苏明打自闭了!!

    “哪有这么打比赛的,专门搞我心态,这不纯纯脑子有病吗?!”

    “他们TES的上路,是真不打算要了是吧??!!”

    香克斯的抱怨,让队友们也疑惑不已!!

    圣枪哥一边在上路推线,一边蹙眉!

    “是呀,作为职业选手,就没有像苏明这么玩的!”

    “你说苏明杀了五次香克斯,赚吗?!”

    “老香都TM不值钱了!”

    “杀一次有50金币吗?!”

    “都不如一个跑车值钱!!”

    “但苏明还是坚持不懈的游荡在中路,真就放任我发展是吧??!!”

    在AL战队香克斯、圣枪哥几人的视角看,认为苏明针对香克斯,是血亏!!

    在TES战队卡纳维、哥哥几人的视角看,也认为苏明就是纯在搞!!

    拿到优势就在浪!!

    刷KDA,刷存在感来了!!

    亏啊!!

    血踏马亏啊!!

    这是只要KDA,不要经济的亡命打法!!

    真就是乱拳想要打死老师傅呗!!

    这一手似曾相识,宛若当年的越南土匪队,还有S8的IG!!

    虽然莽是一样的莽,但是不像苏明这样,专找一个人莽吧!!

    况且,

    苏明在前期明明有优势的,

    拿下圣枪哥一血,外加香克斯的人头进账,

    继续在上路推线,可以直接通关的!!

    苏明根本就没有必要这么打,没意义,没道理啊!!

    老是杀香克斯干嘛??!!

    真就有私仇吗??!!

    苏明继续蹲守香克斯,真的在给AL机会啊!!

    卡纳维和哥哥都想劝苏明,别蹲中路了,没有意义了!!

    赶快去上路吧!!

    上路二塔都要无了!!

    真放上路圣枪哥通关吗,纳尔都快9级了!!!!

    然而,苏明闭麦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专心完成着自己的任务!!

    目标:击杀香克斯十次!!

    进度:

    (击杀香克斯次数:5/10)

    还差五次!

    在苏明看来,只要主水晶没爆炸,经济不落后一万,

    依靠着自己无敌瑞雯,还是能赢!

    所以,不亏!!

    你AL可能很赚,但我苏明,永远不亏!!

    想到这里,苏明继续操作瑞雯,在中路游荡,找机会继续击杀香克斯!!

    8级的瑞雯,提着符文断刃,灵活的在AL野区转圈圈。

    一边躲闪着沿途眼位,一边念出了热血的台词。

    “没有其他的路可以选择。”

    “黎明,就在眼前!”

    ... ...

    苏明没有去上路,

    让对手AL全员摸不到头脑!!

    圣枪哥,已经把TES的上路二塔给推掉了!

    就算卡纳维来守线,一大树,也难有什么作为!

    9级的纳尔,可是很强势的!!

    一个Q技能投掷回旋镖,减速大树,随后追着大树狂A,打得卡纳维落荒而逃!

    高地塔都暴露了出来!!

    圣枪哥有点无语了。

    “滔搏这是把上路,全放了?”

    “我要通关了?!”

    塔赞看到这一幕,憋不住了,刚才就想说了!

    “滔搏,直接把六虫,放了!!”

    “如果刚才我打六虫时,苏明在,我肯定不敢打!”

    “但是,苏明不来,滔搏没人敢过来。”

    “所以,我们有机会!老香,继续牵制苏明就好!!”

    此刻,AL全员拍大腿!

    懂了!!

    他们分析得出结论:

    虽然苏明操作牛逼,反应牛逼,

    但是在细节上,意识上,大局观上,

    欠缺!!!!

    所以,只要不跟苏明硬刚,靠运营就好!!

    此刻,

    AL战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