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第51章 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说完,男人捡起钱来撒腿就跑。

    等男人走后,周玥从萧雨身后钻了出来。

    “我的天呐,跟演电视似的,他就是你的卧底吧?”

    萧雨无奈道:“线人还卧底,卧什么底!”

    “哎,看他那样,吸溜吸溜的,他是个瘾君子?”

    萧雨点点头。

    “他为什么那么怕你啊?而且,他是不是刚刚在偷东西?”

    萧雨继续点头。

    “那你干嘛不抓他,还给他钱?你不怕给他钱,咦……看来你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我怎么了?”

    “你为了破案,放纵坏人!”

    “你懂啥,这叫放长线钓大鱼,再说了,他偷个百八十块钱的,拘个五七八天的就放了,不如让我用呢。还能给他立个功,减个刑。”

    “切,别解释了,就是警匪一家!你,欠我二百块钱啊!别忘了。”

    “忘不了,回去就给你!”

    “那还行,走吧,这里你熟,带我吃点东西,刚刚太刺激了,刺激得我好饿……萧…哥”

    “你正常点行不行?”

    “怎么了、崇拜你不行吗,该说不说,你刚刚真的挺爷们啊,那小眼神,哎,对了,那男的叫啥啊,看着好猥琐啊?”

    “大名王志刚,外号鱼头。这小子在这一片什么都知道,谁家丢个电瓶车、小东西,找他就没一准能问出来。”

    “是吗,那这篇岂不破案率全靠他了?”

    “想什么呢,破案不靠警察,靠一个下流马仔?”

    “你不说的么。”

    “能问出来,也不能老问啊,哎,跟你说了你也不懂。走,我带吃饭去。”

    周玥撇撇嘴,自言自语道:“什么啊,还不是警匪一家。还我不懂,这有什么不懂的…切!”

    “走不走?”走在前面的萧雨转过头来问道。

    “走走走,这不马上就过来了噻。催啥子嘛!”

    “好好说话!”

    “我啷个没嘚好好讲话,我嘛嘛似个川妹儿,欧也算半个川妹儿噻。”

    萧雨愣愣的看着周玥。

    “怎…怎么了?”周玥被盯的有些发懵,接着说道:“有什么问题吗?我不能是川妹儿?”

    “那为什么叫姥爷而不是外公?那边,不是都应该叫外公吗?”

    周玥呼出一口气道:“吓死我了,我以为怎么了呢?那谁知道,或许我爸是北方人缘故吧,要么就是他们在外面待时间长了,这有啥啊,怎么,我还能骗你嘛?”

    “哦哦哦哦,抱歉啊,直接喜欢。”

    “你这种习惯吧……”

    “怎么了?”

    “不好,十分的不好,容易让我觉得我是个犯人!刚吓死我了,我以为我怎么了呢!”

    “那肯定是你……”

    “哎,那是什么?”周玥打断了萧雨,指了指前面的摊子问道。

    “煎饼啊,不会没吃过吧?”

    “别瞧不起人啊,煎饼谁不知道,那个,那个转圈圈的那个?”

    “哪个啊?”萧雨顺着周玥指的方向看去。

    “哎呀,真笨。”周玥话罢,拉起萧雨便向着其中一个摊位跑去。

    “老板是个啥?”周玥探着头问道。

    “薯塔啊,没见过吗?”老板稍稍有些吃惊的看着对面的周玥。

    周玥摇摇头:“这是啥做的?”

    “土豆,切完再炸的!”

    “哦哦哦哦,老板好刀功啊,多少钱一个?”

    “十块!”

    周玥回头看着萧雨。

    “干嘛?”萧雨茫然问道

    “掏钱啊!我要吃这个!”

    “你自己不有钱吗?还有,凭什么我请你呢?”

    “我借给你钱了啊!”

    “但我不还呢吗?”

    “那不对啊,你看奥,我借给你钱,是不是给你钱了,而且里面还包含着我对你的情分?”

    萧雨茫然道:“二百块钱?情份?”

    “跟钱多钱少没关系,主要,外人借钱,我肯定不给,对吧?你借钱,我给你了对吧。为什么呢,因为这里面有我对你的气情分。然后呢,你还钱是义务,对吧?”

    “啊?昂!”

    “所以嘛,你干嘛还给我钱的时候,是不是也要带点情份才好?”

    “昂!嗯?”

    “别嗯了,快来,你给我买薯塔,等于还了我的情分。这样咱俩就两清了!你说对不对?”

    萧雨无奈的看着周玥道:“服你了,不就十块钱吗,我出了还不行吗?磨叨这么半天,还情份?啥情份,就值十块钱?”

    “哎,你别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