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 红豆最相思
    第171章 红豆最相思

    另一边。

    此时陈云已经和李嘉豪来到了桂城市中心的美食步行街。

    陈云还记得国庆学姐来桂城的时候,还一起来逛过这里。

    “怎么又来东西巷?”陈云有些无语的看向李嘉豪,“这么多年还没逛够啊?”

    美食街就叫东西巷,说是古建筑风格,但陈云觉得应该是现代做的,也就旁边的古王城应该有点真的。

    作为桂城人他都不知道来这里逛了多少次了,都已经腻了。

    当然,学姐和他一起逛除外。

    李嘉豪无辜的摊了摊手:“其他的我们也去过了呀,也就这里热闹好玩点。”

    “行吧。”陈云无奈的摇了摇头,“你说外地人都跑来桂城旅游,而我们一个本地人都不知道桂城哪里好玩的。”

    “可能旅游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吧。”

    李嘉豪附和了一句,然后撩了撩自己刚剪的头发对陈云说道。

    “云哥,我怎么感觉这托尼老师给我剪的发型奇奇怪怪的?”

    陈云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都说叫你不去那个理发店了。”

    “进门就问有没有预约,几平米的地方还带个耳麦交流,还都是各种高级总监,最重要的是剪发技术我都不忍心看。”

    “唉~”李嘉豪有些沮丧的叹了一口气,“我看网上评论大部分都是好评才去的,谁知道技术这么差!”

    陈云摇了摇头:“网上评分大部分都是刷的。”

    “那你也在那里剪了呀,你怎么没事啊?”

    李嘉豪看向陈云的头发,眼里满是不解。

    陈云看向李嘉豪微微一笑:“不早跟你说了吗?主要还是看脸的,脸不帅弄再好的发型都没用。”

    李嘉豪:“......”

    陈云看着好兄弟的样子心里暗笑。

    当时是李嘉豪先去剪的,他看了一会就觉得不对劲了,只是让那个总监剪了两下。

    不管好兄弟那破防的心,陈云打开手机前摄像头看了看,发现头发丝应该没达到轻伤,便满意的点了点头。

    然后就拍了张照给学姐发了过去。

    【晚云】:图片.jpg

    【晚云】:学姐,你觉得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学姐那边没有回复,陈云估计这会学姐应该又在公司忙起来了。

    两人在这里又等了一会儿,终于等到姗姗来迟的黄诗琪和冯玥玥。

    “玥玥!这里!”

    一看到两人,李嘉豪就迫不及待的对她们打招呼。

    “阿豪!还有陈云!好久不见啊!”冯玥玥也有些开心的对他们打招呼。

    “不好意思,久等了。”

    黄诗琪对李嘉豪笑了笑,但是看到陈云却眼神却有些闪躲。

    主要是后面她还是被冯玥玥硬拉着给她化了妆,说是帮她抢陈云。

    加上她心里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心思,看见陈云顿时心里有点心虚。

    李嘉豪笑了笑道:“没事没事,我们也刚到。”

    陈云心里不禁无语,他们等了十几分钟了好吗?

    不过他也没这种破坏气氛的话,毕竟都出来了肯定要帮帮好兄弟,于是他疑惑问道:

    “小玥啊,为什么你叫李嘉豪是叫阿豪,叫我就是全名?”

    嗯?

    听到陈云的话,李嘉豪愣了一下,随即眼前一亮,难道......

    冯玥玥也是愣了下,她没想这么多下意识就叫出来了。

    “那个...我们经常在学校见面,都比较熟了,我都叫他阿豪啊,他不也是叫我玥玥?”

    “对,确实是这样的。”

    李嘉豪点了点头,眼里刚刚亮起的光又暗了下去。

    在学校他们两个确实是这么称呼对方的,也没什么稀奇的。

    陈云无奈的看了一眼好兄弟,对个毛线球啊?

    他和冯玥玥虽然没有李嘉豪这么熟,但好歹是高中前后桌,也经常说话。

    这么明显的区别对待明显有问题好吗?

    冯玥玥看气氛不对,急忙给好闺蜜使了个眼神。

    黄诗琪接收到消息,笑了笑道:“感觉有点冷,要不我们先找个奶茶点杯热饮坐一坐?”

    “对对对。”冯玥玥点头如捣蒜,“我也想喝奶茶了。”

    听到冯玥玥想喝奶茶,李嘉豪顿时又来精神了:“那行,今天我请你们喝奶茶。”

    说就带着他们走向旁边的奶茶店。

    陈云也不想在外面吹冷风,于是就跟着他们走了进去。

    到里面奶茶店,陈云先拉着李嘉豪坐在一边,让黄诗琪和冯玥玥坐另一边。

    “你们想喝什么?随便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