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觉得怕是今晚那群人就要上来了。
晚上温度稍微降了一点,李又又就和妈妈出了门,守起了第一波,两人手里都拿着弓弩,坐在凳子上,眼神严肃的隔着铁门看着楼道。
下午的时候李又又公公担心铁门不够牢固,还在上面通了电,所以李又又和她妈妈离铁门都比较远。
三个小时过去,楼下一点动静都没有,甚至没有人上楼,寂静的夜晚好像白天那些可怕的事情是他们的幻觉,有没有可能那些事根本就没有发生。
但是李又又知道,不是幻觉,或许是那群人抢的物资足够了,也或许是他们在楼下商量着分赃,再或许是他们在做其他的计划。
毕竟白天发生的事情刺激着其他人,肯定有别人也和李又又他们一样做起了防卫,起码不至于让他们那么快的破门而入。
到点了以后李又又和盛诏换了班,带着妈妈就回去睡觉了,为了防止守门的时候无聊,李又又放了不少提醒的饮料和一些零食,盛诏也拿了一些可乐出来。
盛诏和李又又公公小声的聊着天,但是也一直关注着楼下,看看会不会传来什么动静。
不过好像那群人真的回去休息了,一晚上下来也没发生任何的事情。
第二天一早,李又又就醒了,因为昨晚的平静让她担心那群人会不会白天的时候突然上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白天他们也没有动静,甚至是其他楼层也出奇的安静。
这种安静比昨天的惨叫更让人害怕,像是在黑暗中的猛兽,你不知道它会从哪里突然冲出咬你一口,一整天李又又一家都没什么胃口。除了担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楼下太多尸体,早上看了一眼后,那种惨状在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
等到傍晚的时候,寂静被突然打破,惨叫的声音从楼下传来,距离很近,就在李又又下面一层,听到这个声音,李又又一家都直接冲了出去,出去以后发现盛诏已经站在了铁门里。
而铁门外面可以看到好几个人面无表情的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