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水果核可以种,好了!
定一批大的水桶,放在家里接一些平时用的水。

    30万买粮食和水应该还是能买一些的。

    汪云云无奈的撅着嘴。

    咱这也没有重生,买不了彩票;也不是有钱人,没房子公司卖;去借贷吧,自己又不知道灾难什么时候来,这个时候借,还是得还;爸妈那边供完自己上大学现在还在供弟弟,平时也没找过自己要钱,估计家里虽然有点钱但肯定不多,还是留着以防万一。

    算来算去还是只有这30万,有一点是一点,买一点攒一点,就先这么着吧。

    汪云云整理完算完就去睡觉了,准备明天早一点去批发市场。

    第二天一大早,汪云云起床后躺在床上,摸着自己胳膊上的手串精神集中进了空间,站在水池前呼出一口气。

    不是梦,空间还在,汪云云嘿嘿一笑就打开了那扇水果门,刚打开就看到门旁边的昨天被自己刨的地方长出了一个小小的枝桠。

    是自己昨天埋苹果核的地方,这么快就长起来了?

    汪云云看着这个枝桠把它刨了出来,又在地上仔细刨了刨,核已经没有了,但是这个枝桠确实在。

    汪云云拿出手机度娘识图。

    “......”

    "哦,空间没信号。"

    拍了张照片,连忙出了空间,发现识别出来确实是苹果苗(我也不知道苹果苗是什么样的,我只知道苹果树苗,但是小说大家看看就好哈。)

    汪云云兴奋的要跳起来,如果说核就可以长出苗,那自己还买什么果树啊,果树多贵,自己买些喜欢的水果,然后把核留下直接种不就好了。

    想完汪云云就又回了空间,把原本的树苗移植到了种植空间最边上,看着这个空间,汪云云决定今天回来的时候就把自己昨天记的水果都买一些,等回来就把核种下去。

    有了这个好消息,汪云云出门的时候都兴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