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内的一处公主墓。
总部那边传来消息,说是公主墓内有危险程度极高的鬼物正在苏醒,等级直逼双S,是目前已知隐患较高的地方之一。
这种等级的鬼物已经不是我们普通的歼灭队能够应付的存在,更何况我们现阶段人手欠缺,联盟中的长老也忙得脱不开身。
好在那东西现在还处于休眠状态,上边就派我们每个组调出一些人手去周边布置一些振物,延缓里边的东西出来。”
公主墓?是个要成气候的东西吗?那附近估计得有不少鬼物跟着沾光。
也正好能借此机会,让小骷髅多吞噬一些鬼物来恢复道行。
我一拍胸口道。
“没问题红姐,什么时候出发你知乎一声,我随叫随到。
不过...我们出去这几天店里的生意怎么办啊?”
红姐摆了摆手。
“这倒无所谓,到时候晚上关门就行了。”
我有点懵圈。
“嗯?啥意思?合着这夜班可有可无?”
红姐笑道。
“对啊,这夜班本来就是为了侦察队更好的观察商场里边鬼物所设置的接应点。
只不过你开始上班的时候,侦察队已经差不多把商场给摸透了,所以往后的时间夜班这个岗位就可有可无了。”
我嘴角抽了抽。
“额...那我是不是要失业了?”
红姐抿了抿嘴。
“你想干就干呗,反正姐姐我也不缺你这一月五千块钱。”
我尼玛真的是受不了有钱人这副丑恶的嘴脸,有钱就能这么嚣张吗?
但我还是恭维道。
“我靠,姐姐这么豪横?那我岂不是不上班也行。”
红姐掩口失笑。
“呵呵呵,弟弟这是想要我包养你吗?”
一听红姐这话,我脑中顿时就开始意淫起来被包养的日子,嘴角咧得比AK都难压。
“果真吗姐姐,弟弟我洗衣做饭啥都会,身体倍棒武功高,若是姐姐不嫌弃,保镖保姆我一人包。
嗯哼?怎么样?”
红姐再次被我逗得捧腹大笑。
“得了吧,看你油嘴滑舌的,姐姐我可没有包养小白脸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