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也不行啊,这是啥道理?”
“等明年他们庄稼被祸害的时候,他们估摸着又要说我没打了。”
“算了,今年春猎的话,我就懒得参加了,反正也没有多少猎物,咱们家也不差大队上分的那点肉,爹,你觉得怎么样?”
林东山笑着摇头道:"“我去参加春猎就好了,你小子就别参加了,还有就是,你其实可以歇一歇,进山打小围没啥,打大围就算了。”
“咱们家这过得再好,也要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想法的,儿子,说吧?”
林浩阳想了一下,他倒是无所谓。
不过刘冬梅和林东山终究是要在屯子里面立足的,他点头道:“知道了。”
“打猎的事情,等过完年再说吧,我也没想到我能混到这份上,他们无非就是眼红我呗。”
等开了春,林浩阳就打算到时候整点小围,然后专门弄人参的事情一段时间,到时候秋收了以后,再琢磨着打猎的事情。
反正这段时间,家里面人吃这野猪肉也是吃得有点腻歪了。
别说是野猪肉,就算是其他肉他也觉得有些吃得腻了。
这时候陈二狗从旁边探头出来:“哥,这几天你帮我去杀一下猪呗,特么的把我累得够呛啊。”
林浩阳诧异了一会儿,知道屯里也有不少人请陈二狗杀猪,这家伙也算是个老屠夫了,现在杀猪的速度倒是快,不过请的人多了,他也忙不过来。
他笑着问道:“你这一天需要杀多少头猪啊?”
陈二狗叹气道:“两三头,不过他们给的肉,我都拿着了,等忙完,到时候给你家里提拎几块过去。”
林浩阳笑着摇头道:“你可拉倒吧。”
“行了,咱们时间要是没凑在一起的话,我就去帮你杀,不过我帮了你以后,你得帮我咱们俩速度快点!”
林家在屯里面风评还是不错的,当初还没包产到户的时候,老爷子是农闲狩猎组的!
就是农闲的时候,老爷子进山去打猎,然后这些个猎物的话,都是归大队和集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