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我能怎么办啊?
果你是这样想的,那我感觉咱们没必要合作了!”

    “一个人如果连最基本的价值观念都没有,那便是个没底线的人,对于没底线的人,我一向是敬而远之!”

    任平生盯着他,眼神有些无奈,又有些恨铁不成钢。

    果然,见任平生生气,金水立马改口:“任先生,哈哈,您这话说的,我开个玩笑嘛,随便说说,当什么真啊!”

    “我说错话了,不好意思,这样,明天我做东,咱们出去好好喝点,我给你陪酒道歉!”

    “不必了,以后你走你的资本大道吧!”

    任平生语气轻蔑,这种连祖宗都不认的人,他实在是懒得说什么,太不稳定了。

    虽然自己有钱,但是万一有人给他更多呢?以后还不得把自己卖了!

    “任先生,难道你以为,我说错了不成?这么多年,我的根管过我们吗?我的母亲,给过港岛一点支持吗?我们为什么会这样,还不是被逼的?”

    “你知道我们这些年,是怎么生存的吗?”

    “国人看不上我们,英鬼子也看不上我们,甚至就连我们自己都看不上我们!”

    “凭什么?就因为我们是殖民地出身,就注定低人一等?”

    “………”

    说着说着,金水有些哽咽,“这他娘的,我们跟谁说理去?谁不想好好活着,像个人一样活着?”

    “我们也想有根,也想守着我们的根过活,但我们守不住啊!”

    说到这,金水已经落下泪来,谁知道,他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遭受了多少委屈和不屑。

    刚出生,港岛就是英鬼子的,现在,依然还是,夹缝求生,最是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