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86
爱。

    “……”骑士莫名感觉一阵恶寒。

    但不得不说,确实可爱啊!

    “来来来我们先来合张影。”

    “……”我一脸无语,果然,这就是当代网友吗?全身粉碎性骨折也要打卡拍照?

    186,

    他顺便问起了我的cos设定。

    “时间回溯听过没有?在一次次回溯的时间长河里,孤寂提永远孤——寂——”

    “……”骑士他合影的动作都僵硬了,他立刻脑补了一连串时光倒流,但怎么都救不回你的绝望故事,一脸你特喵是魔鬼吗?

    很难说清他的感受。

    但相比这种被时间杀死的超级英雄,骑士觉得他还是更喜欢轰轰烈烈的去和老蝙蝠同归于尽!

    那我也顺便问起了他的cos设定。

    他直接给我分享了他的剧本。

    “我终于杀了蝙蝠侠,统治了哥谭。可没了仇恨的目标,我也不知道活着干嘛,然后我把哥谭灭了,最后在茫然中也自/杀了……”

    “……”

    妈呀太阴间了,我默默远离了这个变态。

    最后,我俩互相怜悯地看着对方:他太可怜了!/他真可怜啊!

    “???但是不对啊,那你现在怎么会是只二代罗宾?”我发现了盲点。

    我是因为我的剧本就是在时间回溯,所以祂可能让我回溯到了这个时间段,但骑士的剧本听下来就没有符合他现在这情况的。

    “我怎么知道,我一穿过来就是这样啊?”

    我俩研究了一下,猜测可能是穿越之神给他开的挂,否则一只二代罗宾落在阿卡姆疯人院,很有可能真会落地成盒的。

    到时候真就上演小丑妈咪带鸟宝宝的恐怖故事了。

    所以是应该开挂,我们一致认为就是这个可能性。

    我们穿越者就是这样牛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