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么强大,应该不会因为磕错cp而受伤吧?
害,主要也是根本没法解释我和闺蜜的关系,看起来确实不太像普通朋友……算了,不管他了。
我现在更关心的是,我判断出他们都是在担心我。
他们在担心骑士的时候,也在担心我。
我简直受宠若惊啊!
168,
毕竟我是真没遇上危险……
但在他们看来,我已经是多次陷入险境。
骑士实在太疯狂,不是我一个小小的三代罗宾能对付的,更别提后面还冒出来一只孤寂红蝠。
那是让蝙蝠侠都感到了忌惮的未知敌人。
所以,我这次能全身而退真的是蝙蝠祖坟冒青烟了呢~
他们现在百忙之中还要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安慰我关心我,我是真怪不好意思的。
良心都隐隐作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