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这几天练出来的技术其实不怎么样,刚就是纯在吹牛。
“对!”
“得嘞,那我们可就等着了。”
李晓海见对方上套,脸上的笑意更甚。
他不再继续纠缠对方,招呼俩哥哥一起开始做灯笼。
李小竹看着忙碌起来的仨哥哥,从八仙桌底下往外拿做灯笼的材料,三人嘻嘻哈哈的样子,鼻子里哼一声。
“太奶奶,我去大门口等我爹了。”
李小竹准备来个眼不见心不烦,抱起小板凳就往屋外走。
李老太开口道:“外面冷。”
“太奶奶,两分钟前我可能会冷,现在不会,我心里有团火,我得出去吹吹冷风。”
李小竹抱着小板凳从屋里出来,在内院溜达的煤球看到人,跑过来紧跟在后面。
看着一声不吭跟在自己身边的狗子,李小竹叹口气,“还是煤球你最好,话少。”
煤球听到小主人喊自己的名字,叫一声,叫完收声闭嘴,四条腿站定,目光朝垂花门方向看一眼,然后抬腿就跑。
“哎哎哎,你跑啥呀?”
不明所以的李小竹跟着跑到垂花门,看到李向东背着个鼓鼓囊囊的包回来,立马明白刚才煤球甩开自己的原因。
“爹,包里是什么呀?”
“答应给你带着广州特产,你搬个板凳出来干嘛?”
“出来等你。”
“哦。”
李向东抬起手腕看眼时间。
“这都八点多了,你怎么没出门?是灯笼买卖停了?你不会是在特意等我回来玩套圈吧?”
李小竹不回答问题,迎上前伸手:“爹,累不累?包给我,我来拎着。”
“给。”
李向东取下包,还没给出去便看到对方反手把小板凳递了过来,脸上刚刚浮现的笑意瞬间消失。
“换呀?”
“嘿嘿嘿。”
PS;哈哈哈,点错了,提前发布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