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和其他同学都看得可入迷了。因为千与千寻这部动漫电影,对于当时的只看过新闻电视剧和卡通动画片的我们来说,真的很新鲜很精彩很好看。
后来,她还时不时带着我们全班去多媒体教室看宫崎骏的电影幽灵公主、天空之城和哈尔的移动城堡。
所以,那一年里,我们班的语文是三科成绩最好的一科。那一年里,有一次考试,应该是期中考试吧,我当时写的语文作文被她夸赞了,并整理出来贴在了学习园地的那块墙上。后来啊,老师还把我那篇作文整理进了她打印的优秀作文集里。她打印了两本优秀作文集,一本她留着作为纪念,另一本她给了班长放着。
然后,她对我们说,因为我们是她带的第一届学生,所以我们写的优秀作文她留着作为纪念。她打印了两本优秀作文集,一本放在了班长那里,一本她自己留着作为纪念。至于放在班长那里的那本,她说,要是谁想要看看就问班长拿来看看。
嗯..关于那本优秀作文集,小爷当时真的挺想问班长拿来看一看的。但是吧,因为小爷和班长不熟,所以这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三年级的语文老师曾老师真的非常好啊,我们都很喜欢她。但是,她只教了我们三年级这一年就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