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阿太解脱了
个表情的...

    就在那天之后,小小的老子再也找不到也再也看不到那个深深爱着妹妹的外公了。所以,今天之后,外婆再带我来大舅公家玩,我就再也看不到那个会满脸慈祥的笑容看着我叫我“阿妹”的阿太了...是吧?

    确实是聚餐没有错,三天大餐...

    是阿太请我们吃的最后一次大餐...

    我边哭边和外婆她们一起看着工作人员把阿太送上前往火葬场的运尸车,心想,阿太,阿妹恭喜您终于解脱了。您终于可以不用再遭受我大舅妈她们的冷眼和白眼了,您啊,一定会一直快乐幸福地过好下辈子的啊!阿妹相信,这么好的阿太,一定能拥有更好的最好的下辈子的!阿太,请您一定要一路走好啊!

    关于大舅妈她们的冷眼和白眼,呵呵,她们本来就是那种人。就是刚开始演得还不错,刚开始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阿太的时候,她们当时真的非常有耐心且细心的。但是吧,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她们开始暴露真实本性了...冷眼和白眼都算好的了,不给阿太吃饭才是真踏马绝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后来,小小的老子也看到过不少已经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的情况,我才发现原来这种情况是很普遍的。不过,人确实是耐心有限的动物没错了,其实大部分的人天生就没什么耐心的,大部分的有耐心的人都是演出来的,至于耐心值就看他们能坚持演多久了。虽然我不否认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人就是很有耐心且不是演出来的,纯粹是天生的,但是这样的人太少了太少了...太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