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的模样。
老吴三两步上前,拍着王秋的后背道:“秋仔,你没事吧?”
王秋一脸虚弱:“导演你不用担心,这事我有经验,你把我送医院洗个胃就行了!”
老吴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对刘浩喊道:“船!快去准备船!”
随后一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直接把王秋给抬了出去。
【卧槽,这好像不是演的啊?】
【我就知道王秋这货做的饭有毒】
【为啥一桌子人吃饭,其他人没事呢?】
观众们脑子里浮现出了问号,陆航同样有这样的疑问。
老吴带着人走后,陆航才挪到雷振华旁边问道:“华哥,你们不是一起吃饭吗,你们咋没事呢?”
雷振华挠挠头,露出一个憨厚的笑容:“我扒了半小时的饭,但是光扒没吃。”
陆航又看向叶慧玲,叶慧玲有些不好意思笑道:“我说我减肥,所以就吃了点黄瓜。”
“雯雯呢?”
赵雯雯依旧是一副冷淡的模样,面无表情道:“我假装在吃,但只是挨一下嘴唇,嚼的都是空气。”
陆航和段鹏瞪大了眼睛,还特么可以这样的?
看到这一幕,直播间的观众顿时乐疯了。
【哈哈哈,笑死,一屋子的演员】
【好好好,这一个个浓眉大眼的,一肚子心眼】
【王秋:我和你们心连心,你们和我玩脑筋?】
【突然感觉陆航在他们面前,就像个新兵蛋子】
就在这时,沈萌突然惊呼出声:“啊?你们都没吃吗?”
众人一愣,雷振华问道:“你该不会真吃了吧?”
沈萌的脸瞬间就白了,他为了讨好王秋,可是吃了两大碗饭!
主要王秋做的饭除了看起来有点没食欲之外,味道还是可以的。
可现在见大家都没吃,沈萌顿时慌了,她该不会也食物中毒吧?
念及至此,沈萌突然感觉一阵头晕目眩。
下一秒,她就突然倒地,浑身抽搐起来……
ps:求催更和五星好评啊,这对新书来说真的很重要,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