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莱茵河
挨皮带揍?

    不就是霍霍一下异世界嘛。

    不就是独立意识和行动力稍微强了一点嘛。

    懂不懂美强惨,懂不懂他是有苦衷的,不给他洗白还揍他是想干什么?!

    还有,他们都上年纪了,应该节制!!!

    “哥,我们去莱茵河划船吧。”

    “好。”

    “然后去看看海因茨老师,必须给他讲讲我差点统治宇…世界的故事。”

    “……好。”

    ……

    是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

    约翰没有买鱼竿,人的爱好是会变的,每个阶段都会变,他以前喜欢钓鱼,现在不喜欢,这很正常。

    他们慢悠悠的在水面飘着,安东懒洋洋的趴在小船边缘盯着水里。

    “哥,有鱼。”

    而大哥带着墨镜没有感情的回答:“……我知道有鱼。”

    这才是生活嘛~

    安东又躺在船上,在隔着船身传来的水流和鱼群的动静里,舒坦的伸了一个懒腰,去蹬他的鞋:“你不钓鱼吗?”

    “不钓。”

    就不会空军。

    不空军就代表他已经钓鱼成功。

    约翰已经知道如何解决空军问题了,他收获了高级的快乐,他的内心境界到了空前的高度,他是一个智者。

    “我们给老师带天空航母模型还是花呢?”

    说着,安东从自己的背包里摸出鱼竿,打开挂了饵抛一杆出去,窝都没打。

    可惜了,他回来得太晚了,没能挨老师说好的那顿骂。

    “都带,还可以带点照片,他应该也想看看现在的祖国。”

    约翰看他一条接一条的钓起鱼,心痒痒的,要过鱼竿:“我试试,等我钓几条我们就去看望老师。”

    ……

    两个小时后。

    “安东,你之前那几竿都把这段河道的鱼钓完了,我钓什么?”

    “我。”

    安东捏着大哥的下巴,亲了他一口。

    晚霞爬上他们的轮廓。

    不急。

    安东挨着今天非要钓到鱼不可的大哥,笑眯眯的把下巴搭在爱人的肩上。

    他看见了未来的世界,知道了宇宙中存在力量,文明与威胁,他们接下来的路会好走很多。

    宇宙魔方和多元宇宙戒指还在他手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