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刺…想想都要毁灭世界呢。
叛徒身份坐实,布洛克也会有危险。
再说了,布洛克和神盾局做什么,索伦也不在乎,神盾局乃至布洛克根本不知道洞察计划有两份,他们绞尽脑汁防范的计划从一开始就是个空壳废案。
至于布洛克…就由她来盯着吧,权当看戏,等洞察计划成功,布洛克神盾局特工的身份也自然解除。
旺达已经看清了九头蛇领袖的目的,他只是想让大家帮他研发跨越多元宇宙的技术回家和爱人贴贴而已,统治世界是顺带的,那人和另一个世界的红骷髅一样有善待自己人的原则。
如果索伦真的带九头蛇统治了世界,也会发自内心想让世界变得更好,这人并不是只会无脑用武力压迫人们的怪物。
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圈养人类,至少大家不用受战争的苦。
安全和家人活着就是胜利。
等索伦找到回家的办法,自己也努努力,留在这个世界的天空航母和九头蛇势力说不定就归她了,就算索伦统治下的世界不合她意,她也可以在对方离开后塑造一个自己理想的世界。
怎么看都很有前途。
对不起了朗姆洛队长,这不是个人恩怨~
旺达一边逛街一边美滋滋的想。
正巧布洛克又在教美队用新款照相机,她拍完照闲来无事读读他的脑子。
噫,好重的怨气。
旺达被那股负面情绪惊了一下,还以为读错人了。
奇怪,布洛克不是很喜欢美国队长吗,不确定,再看看……
原来在嫉妒吗?
她偶尔也读冬兵,有时冬兵会对布洛克比起自己更喜欢美国队长这件事不太开心呢,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
三位的感情真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