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去表白墙上找男朋友,我当时就说在表白墙上找男朋友和在垃圾堆里翻吃的有什么区别?
但是潇潇就是想谈恋爱所以还是去了。
她加了一个男生,天天聊天,脸都要笑烂了。
那个男生也有强烈的谈恋爱的迹象。
他俩估计要成了。
然后再某一天,他俩还处于暧昧状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们当时有一个素质拓展分,这是参加学校里各种社团活动所得到的分数,我们需要在毕业之前达到15分,而一个活动大概会加0.5分。
一般情况下在大二的时候我们就会把数值拓展分刷完。
当时我们还差1分,于是疯狂找活动参加,这次就举办了一个化学竞赛活动。
我们寝室还有三个人没有满分。
我看到这个活动之后正想找潇潇组队参加,谁知道潇潇已经和另外一个室友参加了。
岂有此理!
居然丢下我!?
我让潇潇必须给我找个队友,然后她就给我介绍了她的暧昧对象。
她的暧昧对象是理工科专业的,对化学还是有些理解。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想要一个队友而已,就和他的暧昧对象加上了。
一起为了竞赛做准备。
偶尔讨论一下什么的,然后有一天晚上我晚自习下课他突然给我发消息,我当时手里拿了书,天也黑人也多,就只能语音给他回话。
自那之后,他每天跟我说早安,跟我说吃了什么,晚上还跟我说早安。
我觉得烦死了,不想回复,但是想起我们几天之后就要一起参加竞赛,就忍了忍。
一直到竞赛那天我们才见面,然后他做题,我也看卷子,看看有什么我能做的。
我是个纯正的文科生,但是当年高一的时候学过物化生。
我们班那时候考试平均分比理科班还高,我们班主任哭笑不得的说:“文科班重点班的物化生平均分必理科平行班的还高吗?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做这么让我伤心的事情了?”
他一边做题一边和我聊天。
他:“我今天特意换了新衣服来见你”。
我扫了一眼他:“哦”。
我没懂。
做完题我们就分开了。
我回了寝室,看见潇潇一直在叹气,我好奇。
“化学竞赛失败了?很正常,我们可是文科生”。
潇潇看了我一眼,然后叹气。
我:“?”
我给潇潇吃了点糖,难过的时候,吃点糖吧。
那之后我没有继续问,因为一直询问别人的伤心事不太礼貌。
晚上,我睡得朦朦胧胧的,突然被一阵笑声给惊醒了。
我:“谁笑啊?”
室友:“我听到潇潇这么晚在叹气,我觉得好好笑”。
好了,现在我们三个都醒了,然后把还在睡觉的一个室友给摇醒。
我们开会。
我:“潇潇你大半夜叹什么气?”
潇潇:“哎……”
“我在表白墙上加的人,向我打听你的事情。”
我:“?”
潇潇:“之前偶尔问我你的情况,但是自从化学竞赛回来之后,一直向我问你的事情,你看”。
她把手机递给我。
我看到了企鹅的聊天界面。
【表白墙上的暧昧对象:我今天特意穿了新衣服打扮了一番去和你室友参加活动。】
【表白墙上的暧昧对象:你室友不化妆的吗?眼睛大大的,长得又很幼,化妆之后会更好看。】
【表白墙上的暧昧对象:你室友喜欢吃什么啊?】
【表白墙上的暧昧对象:你说她在晋江写小说,她写的什么小说啊?】
【表白墙上的暧昧对象:你室友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她有男朋友了吗?你可以帮我和她牵线吗?】
我:“……?”
我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怎么就被牵扯进去了!?
难道我和潇潇的友谊就要被一个男人破坏了吗?
我立马把我和那个男生的聊天记录给潇潇看,以证清白。
潇潇也不得其解,因为都是那个男的找我说话,还给我报备一日三餐和早安。
她也很疑惑。
为什么?
为什么就见了一面,那个男的就要追我?
我他妈的更是不明白。
我只是一个为了素质拓展分参加活动的可怜学生,怎么就圈进感情纠纷了!?
潇潇问:“……你初高中时期很多人和你告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