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修行修自己7好不好笑
    陈锋:“跟人打交道算不算?”

    呃……这确实是我的弱项。

    陈锋:“只要你不愿意干的事,都是脏活。”

    我:“呃……”

    是么?

    陈锋:“树大招风啊!

    有些人你可以拒绝,但如果有人强迫你帮他们改命呢?”

    我叹了口气道:“我一直说的都是自己修自己啊,其他的外力都只是工具而已。

    虽然工具可以借用,但根本还是在自己嘛!

    他们自己不努力,找我有什么用啊!”

    陈锋:“你说的是你说的,但他们理解的是他们理解的呀!”

    这倒也是。

    有人因为买了条手链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万事如意,就抱怨说是我推荐大家去借助外力的,但实际上根本不好用,所以就揭秘我是个骗子。

    这阅读理解能力啊,我什么时候说买个手链就能万事如意了?

    

    不满是不是因为贪念没有被满足?但手链真代替不了修行哦


    唉,就因为无法满足某些人的贪念,所以就要被攻击吗?

    还有人说进群竟然有门槛,这就是在割韭菜,要代表正义谴责我。

    苍天呀,就算是造谣,咱是不是也得看看这逻辑能不能闭环啊。

    那种上赶着主动去加别人,私聊之后开始树立自己“大爱”的人设,这样才能割到韭菜啊。

    多少人想加我都加不上,抖音群也挤不进去,大家自己修自己嘛,没有必要私聊我。

    如果我的目的是割韭菜,我能让韭菜们到处找我都找不到吗?

    这个逻辑不闭环啊大哥。

    还有人说我连麦都要收钱,也是为了割韭菜。

    哈哈,为了避免被“大爱”的老师们盯上,设置连麦匿名抖音要求最低支付1块钱。

    这个钱,平台还要扣去一半。

    就这也是割韭菜?

    这事儿不止价格没几块钱,数量也上不去呀。

    连麦才能连几个人?

    我拿着这么大的流量,然后盯上了极个别人兜里的那几个钢镚???

    这得是个多大个大聪明才能想出来的好主意!

    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笑,你们就说这好不好笑嘛?[眨眼]

    “大爱”的这面旗呀,真是挺好用的,谁想扯都能上去扯两下。

    但世界是一面镜子啊,会不会是因为自己的心中充满了贪念,又想贪财又想贪法的,所以才看别人也是这样的呢?

    什么是割韭菜?

    难道好人就不能赚钱,钱和权就该让给那些道德败坏的人?

    那这个世界最终会变成怎样的世界?

    没有道德的人才会去道德绑架别人。

    这都是书里的知识点呀。

    嗐,一阴一阳之谓道,有支持者就有反对者也正常。

    所以我回复陈锋道:“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随缘就好。”

    陈锋:“要么不做,要么就尽量做好。

    你一边想要帮助更多的人,一边又想着随缘,你能不能别那么拧巴?”

    我拧巴吗?

    陈锋:“你不愿意面对世界黑暗的一面,你在逃避问题。”

    我在逃避问题吗?

    我只是觉得我的注意力很宝贵,不值得浪费在负面的事情上而已。

    人以群分嘛,牛不想喝水就算了呗。

    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玩耍不是挺愉快的吗,为什么非得跟三观不一致的人往一起凑呢?

上一章 目录 书架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