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这确实是我的弱项。
陈锋:“只要你不愿意干的事,都是脏活。”
我:“呃……”
是么?
陈锋:“树大招风啊!
有些人你可以拒绝,但如果有人强迫你帮他们改命呢?”
我叹了口气道:“我一直说的都是自己修自己啊,其他的外力都只是工具而已。
虽然工具可以借用,但根本还是在自己嘛!
他们自己不努力,找我有什么用啊!”
陈锋:“你说的是你说的,但他们理解的是他们理解的呀!”
这倒也是。
有人因为买了条手链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万事如意,就抱怨说是我推荐大家去借助外力的,但实际上根本不好用,所以就揭秘我是个骗子。
这阅读理解能力啊,我什么时候说买个手链就能万事如意了?
不满是不是因为贪念没有被满足?但手链真代替不了修行哦
唉,就因为无法满足某些人的贪念,所以就要被攻击吗?
还有人说进群竟然有门槛,这就是在割韭菜,要代表正义谴责我。
苍天呀,就算是造谣,咱是不是也得看看这逻辑能不能闭环啊。
那种上赶着主动去加别人,私聊之后开始树立自己“大爱”的人设,这样才能割到韭菜啊。
多少人想加我都加不上,抖音群也挤不进去,大家自己修自己嘛,没有必要私聊我。
如果我的目的是割韭菜,我能让韭菜们到处找我都找不到吗?
这个逻辑不闭环啊大哥。
还有人说我连麦都要收钱,也是为了割韭菜。
哈哈,为了避免被“大爱”的老师们盯上,设置连麦匿名抖音要求最低支付1块钱。
这个钱,平台还要扣去一半。
就这也是割韭菜?
这事儿不止价格没几块钱,数量也上不去呀。
连麦才能连几个人?
我拿着这么大的流量,然后盯上了极个别人兜里的那几个钢镚???
这得是个多大个大聪明才能想出来的好主意!
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笑,你们就说这好不好笑嘛?[眨眼]
“大爱”的这面旗呀,真是挺好用的,谁想扯都能上去扯两下。
但世界是一面镜子啊,会不会是因为自己的心中充满了贪念,又想贪财又想贪法的,所以才看别人也是这样的呢?
什么是割韭菜?
难道好人就不能赚钱,钱和权就该让给那些道德败坏的人?
那这个世界最终会变成怎样的世界?
没有道德的人才会去道德绑架别人。
这都是书里的知识点呀。
嗐,一阴一阳之谓道,有支持者就有反对者也正常。
所以我回复陈锋道:“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随缘就好。”
陈锋:“要么不做,要么就尽量做好。
你一边想要帮助更多的人,一边又想着随缘,你能不能别那么拧巴?”
我拧巴吗?
陈锋:“你不愿意面对世界黑暗的一面,你在逃避问题。”
我在逃避问题吗?
我只是觉得我的注意力很宝贵,不值得浪费在负面的事情上而已。
人以群分嘛,牛不想喝水就算了呗。
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玩耍不是挺愉快的吗,为什么非得跟三观不一致的人往一起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