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儿时,常问为什么
喜欢在万事万物,寻其理,看其本质。
一天夜晚归途的车上,孩子问爸爸,“人为什么要活着?”
答:“不知道。”
有一天夜晚,孩子问爸爸的哥哥“人为什么活着”?
答:“为了劳动。”
所以为什么?好吧,没有什么为什么。因为大多数常人不想论其缘由,其根本。
成年后的孩子,依旧没有寻得答案。选择了以爱为动力 ,只得多寻点在意的事物,给些盼头,多活一日复一日。
由此在成年后,发现自己无业,无可归处,选择了每天写一个狗屁不通的笑话。
笑其人,其生,其很多很多,然后乐一乐,多活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