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声如洪钟好似平地惊雷,给正在照镜子的谢苗吓得差点一哆嗦把镜子摔得稀碎。小鱼呲溜一下钻回眉心躲都躲不赢。
“……欢迎回来,长官。一路还顺利吗?”
达达利亚闻言立刻摸鼻子:“害,就那么回事……”
想来算不上一帆风顺但最后全须全尾回来了,就算好事。
副官这点欣慰让达达利亚感受到了,甚是妥帖,年轻的执行官很快恢复劲头:“我要去至冬宫向女皇复命,估计还得跟丑角和老爷子打嘴仗,快下班了吧?能蹭一顿晚饭,去不去?”
他估计谢缪尔会去,反正谢缪尔回家也不开火做饭,能蹭一顿饱的为什么不蹭——这俩一个德行。
但谢苗默默的把屁股放回凳子上。
达达利亚狐疑:“怎么回事,你背着我开小灶吃饱了?”
太不仗义了兄弟!
谢苗想了又想,觉得仆人和富人都知道了没道理直属上司还被蒙在鼓里,于是委婉道:“下班有约了。”
结果达达利亚完全没开窍:“哦哦哦,你哥他们回来了?或者是你那些老朋友来找你玩。那就去吧,早点下班享受生活。我不在的这些天辛苦你了,改天请你吃饭!”
他挥挥手大步离开办公室,朝着至冬宫的方向去了。
谢苗无话可说。
小鱼吐槽:[怎么会有人神经粗成这样?]
谢苗回来至冬后连手套都不戴了,戒指明晃晃摆在明面上,多数人都猜到他有相好,上面几个更是直接索敌目标,只有达达利亚完全不在意——他明明是最早发现谢苗戴戒指的那一批人!
谢苗重新拿起镜子打理发型,幽幽开口:“只有结婚批条子他才能反应过来了。”
某种程度上,一语成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