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没有持续多久,就转化成了纯粹的,对那个天使的怀念。
是因为前些天说的话太重了,伤到他了?他会再也不回来了吗?自己再也见不到他了吗?
晨星承认,把人骂跑了之后又满世界去找这件事真的很逊,但是,家里不见了一个天使,这么珍稀的生物,谁丢了都会想要找的对吧?
可是里德毕竟是天使,只要他躲起来,人类怎么可能会找得到他?
晨星找了一阵子,一阵子后,见找不到,就放弃了,因为知道只要天使存心想要躲起来,自己不可能找得到他。
失落吗?肯定是有的,但是又有些认命,难过也只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毕竟他和天使相识才没有多久,感情也没有多深厚,就跟走丢了一只养了一阵的猫一样的,失落又没有太失落,觉得过阵子就不会难过了。
晨星不由得感叹,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谁是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
天使不见后,晨星开始跟更多的美女接触,过上了抱着美女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虽然没有之前那么颓废了,但是,好像也没有天使在的时候开心。
不过,也没什么要紧,谁的人生是一直开心的呢?大多数时间都是没什么情绪起伏,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