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还没有熟,妈妈还在做
刚刚我取了六个鸡蛋放进了锅里给煮上
给六喜喂了些菜
妈妈在笼子里放了一个板子,把菜放在板子上,这样就不用担心六喜掀菜了。
妈妈真聪明
我现在要做操了
做完操了,我吃了一个鸡蛋
现在饭还没有熟
吃完饭啦,还吃了一个苹果,吃了一片面包
现在我要出去走走了,转悠转悠,今天还没有拉粑粑
天气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太冷,还行吧
姐姐的面包快被我吃完了
今天中午不吃减脂餐了,吃妈妈做的熬黄菜,应该特别好吃,我很喜欢吃熬黄菜
走路速度要稍微快一些,我总是走路很慢,要走快一些才行
现在我看会儿吃播
我发现我超级爱看直播,我喜欢看他们吃东西,因为有些时候我不可以吃,但是可以看别人吃,看过等于吃过,就是能安慰到自己,不让自己因为没有吃到那些东西那么难过,我是这样想的
又路过小学了,他们都在自由活动,又下课了,忽然就想起小时候的我了,那会儿一下课就玩过家家,谁当爸爸谁当妈妈,哈哈,那会儿我挺开心的吧
又想听一首歌啦,还听昨天听的那个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今天我带上耳机了,昨天没有拿,今天记住了
我又想死掉了,只是那么一瞬间,脑海里又浮现出爸爸妈妈的脸,我又舍不得走了,他们那么爱我,我不在,他们怎么办
看到了卖西瓜卖橘子的
小公园里没有人,一个人也没有,不对,有我一个
现在要往回返了,又路过小学啦,他们上课去了,院子里没有声音啦
现在要去店里了,爸爸刚刚给我打了个视频,说他一会儿就到店里了,我就在店里等他就好了,不对,是店外面,我没拿钥匙
回到店里了,爸爸已经下来了,没有让我等
店里这几天没有生炉子了,不过天气也不冷了,不生炉子也能受得住
爸爸现在在安顿东西
爸爸安顿好了,我又听了一首歌叫《不爱我》
因为我脚冷,爸爸要把炉子生起来
姐姐昨天等的检测报告没事情,今天就要让医生给开一下药,然后姐姐就能回来了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
爸爸生起了炉子,我没感觉到热,爸爸问我,我说没有,爸爸气急败坏的说:这么热了你没有感觉到?
哈哈哈哈哈
爸爸流鼻涕了,问我流鼻涕是因为什么,我说是因为冷的
哈哈哈哈
爸爸安顿好了,和我一样坐着玩手机了
家里都是烟雾,因为生炉子生的,爸爸怕呛着我,赶紧出去堵烟筒去了
妈妈下来了,小妹没有下来,她应该是在家里写作业呢
刚刚看到了一个卖菜的,他坐在地上吃着干面包,我忽然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我爸爸妈妈的影子,莫名的感觉到赚钱的不易,和爸爸妈妈的辛苦
忽然想起来有一次去买烧烤,都是在外面摆摊的,有一个摊位一个人都没有,一个摊位有很多人,我想起了我们刚做生意的不易,那会儿就是。人家对面有很多人买面皮,我们家没有一个人来买,我想起了这些我就去了没有人的摊位上去买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总能从别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只有这样才能感同身受
我要回家去吃饭了,今天天气不好
我回家吃过饭了,现在我要出去了,小妹也要和我一起出去,可是她好慢,磨的不行,我不想等她了,小妹苦苦哀求我,我还是同意了,我等她
刚刚和小妹开玩笑
我:我想掐死你
小妹:你不能掐死我
我拿走了小妹的钱,小妹一把夺过来
小妹:你还是掐死我吧
小妹先去取快递了,我在家门口等她
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小广场
突然想谈场恋爱了,想感受一下美好,算了吧,我不正常,我没资格
最近我总有一些恶念,冒出想伤害六喜的想法,想法一出现,我立马把它否决掉,我怎么可以那样想呢,我不能伤害别人,也不能伤害我的六喜,我应该做一个善良的人,我就是善良的人,所以我不可以伤害任何人,或者是动物,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病情严重了,最近我总是很不开心
应该不是吧,我已经有段时间没犯病了,所以应该不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