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我是小花

    我起来了,称了体重,瘦了

    爸爸和我说话,抱怨我一点耐心都没有,哈哈哈哈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妈妈做了红糖馍馍,很好吃

    我要喝药了

    喝了药,然后把饭吃了,吃了半个红糖馍馍,吃了个鸡蛋,现在再吃个苹果,吃完苹果就再喝药

    本来想买苹果的,爸爸让我吃完这些再买,虽然不好吃,但也得吃掉它们

    要去洗漱了

    洗漱完毕

    今天天气真的不好,阴沉沉的。

    我刚刚在做操,医生让每天都做,我要坚持

    虽然做操有点累

    一会儿我要出去了,我要出去走一走了

    我和爸爸说过了,我想尝试着上班,所以这些天我要好好表现,多出去走走看看身体能不能受得了,然后把心态要放好

    表现好的话,我就可以上班了

    想去移动上当客服

    要出去了,先去小公园兜一圈,算了,还是去小广场吧,在那看看跳舞的

    刚刚又吃了一根香蕉

    外面还不算冷,我觉得刚刚好,要去转悠转悠啦

    边走边看会儿直播

    看过等于吃过哈哈哈

    路上都是人,好多人,小公园那条路上就没有这条路上的人多,小公园里面也没有小广场里面人多,那里冷冷清清的

    就下午小公园里面有很多人,因为有踢毽子的,不过就算是下午,也没有小广场的人多,那里有跳舞的

    我要稍微走快一些,我总是走路走的很慢

    我要走快一些

    妈妈还在家里,她要打扫卫生,还要把中午要做的菜洗好切好,等我回去直接做饭

    爸爸早早的就走了,要去接货

    快到小广场了

    我走到移动客服那里了,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去那里上班,如果人家要我,我一定好好干

    我太想去工作了

    要去上个厕所

    到了小广场对面了,要去里面坐一坐,歇一歇再往回返

    听到音乐的声音了,应该是有人在里面跳舞,一会儿坐在椅子上,边歇边看他们跳舞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不过也还好吧,我今天没有戴帽子,也没有戴围巾,感觉也不是很冷,所以说还好吧,就是天阴沉沉,没有太阳

    我猜对了,确实有跳舞的,一人拿两个扇子

    我要找个坐的地方

    算了,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不戴帽子和围巾真的会冷,现在我感觉到了,脸冷,头冷

    今天还有练嗓子的,听起来像是戏腔,唱的还不错

    人家还是清唱,真不错

    再坐一会儿就回家,不对,是出发去店里

    跳舞的又变了,不拿扇子了,一人拿一把伞,估计是又要跳其他舞了

    跳舞的还在练舞,没有放音乐了,她们在练习

    要回去了,好像要下雪了,应该不大

    雪要停了,我要去店里了,雪越下越小了

    太可怕了,刚刚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车撞到,以后过马路的时候一定不能看手机,要看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不去店里了,要回家了

    我回到家了,忍不住吃了个红糖馍馍,真的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以后也要学着做,也要自己会做

    要做饭了,妈妈让我等一会儿再做,因为她说中午的菜比较少,她去姨姨家取白菜,等白菜拿回来再去做饭

    中午不吃饭了,已经吃了个糖馍馍,还有苹果香蕉,所以午饭就不吃了

    我现在是一个人在家了 ,一点也不害怕,爸爸给我打了视频,问我心情怎么样,他还是有点担心我一个人在家,我要用行动告诉他我没有事情,我一个人在家很安全,不要害怕,不要担心

    我没事的

    爸爸回来了,给我送菜来了

    饭做好了,坐等熟

    饭熟了,我要走啦,要去店里啦

    到店里了,客人要在小店里吃碗砣,我们的店有点小,但是两个人吃也足够了

    我们的小店

    我骑电动车去接小妹了,好久不骑感觉都生疏了

    我和小妹要回家了,小妹吃核桃吃出了个坏的

    小妹发现我上次偷偷用她的麦片喂兔子了,小妹气的可唠叨了一会儿

    明天我不准备吃那个排便的药了,我总觉得这几天稳定了很多,每天也拉着呢,那药吃多了也不好,所以我准备明天就断开它了

    我问小妹我走那几天想不想我,小妹说想,我说她骗人

    小妹:我跳远跳不过一米七

    我:没关系,跳不过就跳不过

    小妹:你不能鼓励一下我,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