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我是小花

    我醒来了,又去称了体重,没有变胖,我很开心

    这几天总觉得胃口变大了,总感觉饿

    爸爸去买饭了,我不去了,我在病房里等医生的到来

    爸爸还没有回来,每次我自己呆在房间里我就会感觉到无聊和不适应

    但是没关系,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

    爸爸回来了,给我带了饭,我吃的馒头和蛋汤,还有鸡蛋,准确来说是馒头包鸡蛋,很好吃的,我很喜欢那样吃,今天李妹要回家了,我为她高兴,她也很兴奋,医生还没有来查房

    医生还没有来查房,我刚刚看到王医生了,她今天会来查房

    大夫还没有来查房

    大夫来查房了,还是没有同意我出院,她说我有点抵触改变

    今天可能回不去了,我有点难过

    李妹和我说她要回去了,今天李妹就可以出院了,我真为她高兴

    王大夫说一会儿要和我谈话,谈完话再决定要不要出院,我好想出院,我一点也不想在医院里呆了

    王大夫来了,和我说了很多,我还是决定回去,我和王大夫说了,我要回去,王大夫也同意了,明天就可以走了

    我有点小开心,明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明天抽完血我就可以回家了

    啦啦啦,有点开心

    就怕明天出现意外,希望不会有其他事情发生而导致我不能出院

    王大夫让我锻炼身体,先练肌肉慢慢的锻炼,不要剧烈运动,一点一点的来

    慢慢让肌肉有了力量,再去多走路,感觉走路走久一点也没有问题,不会累,坐很久也没问题,这样的话就可以上班了

    我得一步一步来,慢慢的,慢慢的

    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很开心,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我现在要看会儿吃播

    我一会儿就要去吃饭了,有点饿了,刚刚已经吃了两个苹果了,不能再吃了,一会儿吃完饭再吃,苹果又得买了,只剩下一个苹果了,不买就没得吃了

    我还是有一种不真实感,真的不敢相信我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出来了,要去吃饭了,还去吃炒面

    到饭店了,告诉老板要吃什么了,现在老板正给做着呢

    老奶奶和老爷爷也要出院了,病房里很快就会有新的病人了

    我饿了,好想吃饭

    还没好呢,我要饿死了

    还是有觉得不真实,我明天真的可以回家了吗

    我得做操,每天都要做,关于锻炼肌肉的,王医生推荐的,先锻炼腿,再锻炼胳膊,慢慢的让自己有力量

    我吃完饭啦,炒面很好吃,我现在要去买苹果去了,因为我的苹果只有一个了,所以得买苹果,要不然没得吃了

    天气不太好,有风

    现在在路上走着,在去买苹果的路上,要去菜市场去买,今天买的是四块钱一斤的,没有买十块钱三斤的,因为它味道都变了,有点像坏了的那种,所以今天爸爸就让买四块钱一斤的

    要回医院了,苹果很好吃,超级甜

    刚刚护士姐姐和我说明天要抽血,现在终于有种踏实感了,抽血意味着明天就要出院

    我又逃跑了,不想做活动

    被护士逮了个正着,但护士和我笑了笑说我偷跑了,然后就没说啥了,我还是跑掉了

    妈妈和爸爸打电话问了问我怎么样

    妈妈和我聊了会天,说我话比较少,她忍不住抱怨,问我能不能多说几句话

    我现在有点热,医院里太暖和了

    我现在看会儿吃播

    我看到了太阳,就好像光落在了我的身上

    一切都会变好的

    又新来了一个病人,是一个阿姨

    阿姨和我说了会儿话

    我吃完晚饭了,喝的是拌汤,我一直以为那是鸡蛋汤,原来是拌汤,拌汤很好喝,我很喜欢,除了喝拌汤还吃了半个糖馍馍,爸爸把大的一半给了我,还有鸡蛋

    爸爸刚刚和我说他第一次和妈妈来这里的时候住的是小平房,屋顶是用纸片片盖着的,冷的不行,十块钱一晚

    爸爸刚刚又开导我以后对任何事都要放宽心,不要总是纠结一件小事

    爸爸手机最后一个电一直充不上,爸爸气的,说:数一百下,如果还充不满那就不管它了

    然后爸爸就去数数,数了一百下充满了

    爸爸得意的说:这个东西就得给它下达命令,要不然不听话

    哈哈哈,笑死我了,爸爸真幼稚

    爸爸给妈妈打视频,妈妈又和爸爸拌嘴了,哈哈哈,好久没听他们拌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