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没吃饱,还有点饿,但我还得跑步,哎哟,我的天哪,这一天天苦命死我了

    早知道就在家里吃那半个包子了,但是我没有吃,但我感觉吃了包子再吃面包我就会胖,所以我觉得二者之中只能选一,然后我就选择了面包了,那个面包感觉还不太好吃

    但我现在好饿啊,真的是,还是想吃东西唉,一会儿跑完步,估计更想了,那怎么办呀,但是我真的不能再吃东西了,要不然明天就胖的厉害了

    现在天气不怎么好了,不知道是不是一会儿要下雨了,希望不要下雨吧,我还得去走路呢,跑步呢

    小妹现在去厕所了,她说要洗个手,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出来?我估计是她又照镜子去了

    我吃完面包了,现在真的有点不高兴了,不会吧,让我爸说中了吧,吃面包也会犯病?应该不会,我不会让自己犯病,我就不信了,我还做不了我自己的主了

    跑步跑步,把所有的烦心事都跑掉

    跑步跑得满头大汗,现在渴死我了,真的是 ,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让姐姐给我买水去了,姐姐一会儿就来找我了,真的要渴死了

    小妹腿被咬了很大一个包,哈哈哈哈

    姐姐给我买回水了,渴死我了,她救了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