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我害怕的事情都没有发生,今天我也是8点多起来的,新单词背的还算很快,我能背过,就算加了药我也可以背过的,今天早上吃了两根玉米

    姐姐给我买的油桃回来了,让她给我捎的,油桃很好吃的,今天中午要吃西瓜,我现在背单词,背完10面了,旧单词背完10面了

    人真的不能一直自己吓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发生的事情,不要一直过于担忧,那样只会给自己找不痛快

    我早上吃的挺多的,吃了两根玉米,吃了一个鸡蛋,吃了两个油桃,油桃今天吃多了,不能再吃油桃了今天

    今天的天气我觉得还算不错吧,不过没有太阳,我感觉我们大意了

    就是我们忽略平时的小情绪了,我们和医生说的时候就没有说我平时发生的小情绪,只是想着没有大犯病,应该就没事,但是平常的不高兴,这些我就没有和医生说

    所以医生就给减药了,其实我不可以减药,我还是不太稳定,医生昨天给加了药,然后我今天的状态感觉挺好的,就没有再有昨天那种了

    现在的情况就挺好的了,以后得把有的那种小情绪也得和医生说,要不然他会误判的,就给你减药了,以为你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有点麻烦,我这断药估计得断个两三年,暂时断不了药了,真的是,我其实有点好奇,为什么我一吃上药我的神经就会被安抚到,他为什么能这么神奇?

    今天的状态真的挺好的,我挺满意的

    我已经背完10面了,挺厉害的了,而且还挺难背的,我已经背完了

    小妹真的太辛苦了刚刚上完一节课,现在又要上课了,小妹觉得她有点跟不上,因为老师讲的有点快,等我把所有任务都完成了以后,我下午和她一起研究研究

    爸爸刚刚回来了,问我情况怎么样?我告诉他我情况挺好的

    今天我也睡好了,6点的时候醒来了一会,然后爸爸让我继续睡吧,不要这么早起,然后我就继续睡了

    今天我很开心,我又能看到我喜欢的人唱歌了,我希望他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我希望他越来越好

    我们都要越来越好呀,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继续努力吧,也许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想要的高度,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们一定会达到我们想要的高度,倾尽全力吧

    小妹刚刚想和我一起买个圣代,但是我没有买,我怕胖了,我准备吃一口她的哈哈哈哈

    就吃一口我肯定不胖,哎哟,我再等一会儿吧,等到10分的时候我再继续背单词吧,我现在不想背了,都背了10面了

    今天中午要吃西瓜,妈妈昨天给买的西瓜,是因为我想吃,然后她就买了

    一会儿我就要吃西瓜

    我估计我断完药得得两三年,这个药真的不好断了

    哎,没关系慢慢来吧

    算了,等10:20我再背单词吧,好好歇一会儿吧,看会儿小说吧

    单词都背完了,作文也背完了,就剩下做卷子了,做卷子还没有做呢

    我吃完西瓜了,我真服了自己了,切西瓜的时候把西瓜摔在地上了,然后我就把那个西瓜洗了一下,然后我吃了那个摔在地上的那个西瓜了,要不然就没人吃了

    不过不影响口感,挺好吃的反正

    今天背单词背的时间有点长,因为后面的有点难有点难背,因为都忘记了,但我感觉我还是在正常发挥,没有被药物影响我

    小妹还在上课,和我一样一上午都在忙活,他现在好像是在上化学课,老师在找人回答问题

    忽然就想起我们那会儿上网课的时候了,我一次也没有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过,刚刚小妹还哭了,因为数学不会,就想起我那会儿数学不会的时候了,然后苦逼的拿手机查,看看怎么做查解析,然后怎么看也不会

    那会儿心情就可不好呢,不过一切都过去了,现在轮到我学习英语了,天天背英语背的难活死了,小妹刚刚玩她的老鼠,我都不敢摸人家,我怕人家再咬我一下,那一次她就咬我呢,真的气死我了

    它不会以为我的手指是食物吧,它不会是想吃我的手指吧

    我爸爸早上给我打了好几个视频,问我怎么样了,心情怎么样,他很担心我,因为我这几天的状态不太好,不过我今天的状态真的挺好的,真的不需要担心

    怎么说呢,有点心酸吧,感觉不吃药的我就像个疯子一样,真的没有药物控制的我,就和神经病没有什么区别,我脑子有病好吧

    一会儿就做卷子啦,再等6分钟我就做卷子,做完我就下去看一看去,今天早点下去看一看,好像也早不了多少,现在都11:24了,再早也不能现在立马下去啊,做完卷子估计也12点多1点多了,不过我估计12点多我就做完了吧应该,不可能得等到1点多吧

    我的头发又油了,夏天感觉头发油特别快,我明明才刚洗的头发就又油了,一点也不想洗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