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不想背单词,所以我做了一份卷子,做得很不好,就得了40分,压力好大呀,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早上吃的饭挺多的,我还吃了三个咸蛋黄,一个月饼,完蛋了,今天吃多了,明天又要胖了

    今天真的错了好多,我的题,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弄一下错题,今天还没有拉粑粑,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真的很闹心,很不开心,做卷子做的不太好,都错完了,所以真的很闹心,这次考试我真的能去考吗?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我都不想看题了,没关系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错就错吧,错那么多就错那么多吧,我要开始弄错题了,今天打了40分,说不定考试的时候能打60分,一切皆有可能,就是这样的

    中午不知道吃什么呀,早上已经吃了很多了,中午不想再吃那么多了,少吃一点吧 ,中午我看就吃个苹果算了

    今天的任务算完成了,我今天就做了一份卷子,然后把错题都改掉就算完成了,我今天不准备背单词了,明天要好好规划一下,早点起来背,我这几天总觉得就是我变懒了,起不来了

    我不能这样,我得起来背单词,我今天做的卷子错了好多好多,我要麻烦死了,真的错了好多好多,我还长胖了,胖了好多,就因为我吃了三个咸蛋黄一个月饼吗?

    我把错题已经改完了,所以任务算是完成了,今天真的好闹心啊,感觉做什么都不顺,我拉粑粑了,拉了一点点

    中午真的不吃饭了,就那样吧,真的是烦死了,又要胖死了,就吃了一点点,就那样胖,我是易胖体质吧

    今天上午准备出去一会儿,哦,已经是中午了,不是上午了,我准备出去了,哎哟,又想起来我错了好多好多,我就麻烦,虽然都改正了,就是很麻烦,觉得自己好差劲,真的好差劲啊,都要快考试了,我还错这么多,我真的压力好大好大

    我我有点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做题了,因为我好像每天做两道题,然后我就适应不了,一下子做六道题就是一份卷子的题,然后我就有点儿不好好做,好像就是,就是不能全神贯注的做,不知道为什么

    我得习惯做一整个卷子才对,但是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做了,我还有单词没背完呢,单词还没有背完一半,那个单词书,我顶死了,就背了一半,怎么办呀?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排任务了

    好烦恼啊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因为我题错了很多,导致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很不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下来走一走,和我爸爸聊聊天,我发现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爸爸,他总能让我开心起来

    我要和我爸爸去捞鱼了,不知道有没有鱼,上次去的时候就没有鱼,这次也不知道有没有

    其实我已经很棒了,我觉得,我做完那么多的题,还把错题都改正了,这就够了

    我决定了,下午再做一份卷子,我感觉上午做的那份卷子不太好,我心态不好,今天就不太好心情,所以就没有背单词,做卷子也心乱的,所以今天就没做好

    我准备再做一份卷子,心态稳一点,重新做一次,再记一下时间

    下午的时候继续做,再做一份卷子

    以后遇到事情的时候,又想到解决问题,而不是一直因为这个问题而难过难受纠结,我们应该去想解决办法,不是一直让自己难过,不高兴,不能一直让负面情绪影响着自己

    我现在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了,调整好心态,下午再做一份卷子,我爸爸给我分析,我上午那份卷子没有做好,是因为太匆忙了,因为我不是给自己定时间了的吗?

    我就怕自己做不完,怕自己会超时,所以就影响了我,然后我做的就没那么好,我改错题的时候有很多,我感觉我不应该错

    就算下午做的也不太好,没有做到我自己要的那个效果,也希望我不要太难过,勇敢的面对他,然后去改正,要积极的去想着解决问题,而不是一直因为问题去难过,我们改正了就好了呀

    我和我爸爸来捞鱼,没有捞上,就捞了三四条小鱼,我们准备再捞一次,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走了

    我做完卷子啦,打了59分,我觉得已经很好了,我还把上午做的卷子重新做了一遍

    做的挺好的,今天的自己真的很棒,以后不能总是说自己不好,其实自己很好的,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问题

    没什么大不了的,上午不会,现在会了不就可以啦,不要总是不高兴,小好,你不能不高兴,因为你一直不高兴就会犯病

    我们不能再犯病了,要好好的

    要强的人,需要一直往前走

    我回到家啦,是村里的家,回来看看小猫,小猫还是很怕我们看到我们就跑

    没关系啦,我的吉祥也不认得我了 ,岁岁看到我们也会跑

    我给他们喂了点玉米,几只猫猫吃着呢,我们家有好几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