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做了个梦,差点醒不来

    梦到自己一直反反复复的被杀

    梦的那个梦真的好吓人,然后我知道自己在做梦,然后我想尽办法让自己醒过来,但是就是醒不过来,我一直在掐我自己的手,然后一点也不疼,然后我就是醒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就不用背单词了,还有4天就要考试了,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快。

    还有两天我就要走了。

    现在脚冻的疼的不行,赶紧弄上暖宝宝。

    我讨厌冬天,非常非常的讨厌冬天,喜欢夏天。

    我刚刚睡了一觉,也不知道睡着没有。

    我果然很胖了,胖了很多,昨天又管不住嘴,不行以后得管住嘴,我要减肥。

    刚刚情绪非常不好,特别特别烦,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没忍住和他们发了脾气,爸爸被我气走了,然后我就感觉自己好像被抛弃了。

    我就想伤害自己,姐姐看到了,告诉爸爸了,爸爸过来安抚我的情绪

    我想吃咸鸭蛋,爸爸去给我买了

    我现在下来了,来店里了

    情绪上头的时候,我只想把对我好的人往外推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没有办法

    姐姐给我了一大块面包

    爸爸问我半夜冷不冷,我说不冷,爸爸说你是不是冷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冷不冷,因为我喝药了,喝了药就是那种大炮也轰不醒的那种,我感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