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每次背单词都有一种无力感 ,就是你背过的忘了,然后反反复复的背,反反复复的忘,忽然就觉得背的意义在哪里,我总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今天做的卷子挺难的,就得了57分,70分的题

    爸爸妈妈中午不回来了,姐姐现在买饭去了

    好冷啊,好冷,一天比一天冷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今天没有拉粑粑

    刚刚熬黄菜去了

    吃完饭啦,吃的是鸡腿和大米

    昨天做噩梦了,真的好可怕,忘记做的是啥了,就是记着被吓醒了,然后。醒来之后继续睡又继续梦到那个梦,哎哟,真服了,一晚上就不安生

    我们现在要出去了,我爸爸回村里面了,他让我等等他让我等他回来,然后他和我一起出去逛逛,但是我不准备等他了,我妈妈说他回来的太慢了,所以说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然后我现在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可能秃了

    吃了点葡萄干,很好吃

    完蛋,明天又要胖了,吃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