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下雨

    天气一点也不好

    我昨天又胖了,我昨天晚上吃了个芒果给自己吃胖了

    今天早上起得很迟,因为昨天晚上睡迟了,所以今天早上起的很迟

    今天做的卷子挺好的,做的挺好的,都对了,我感觉还行吧

    背单词也感觉还好

    现在所有任务都完成啦

    又控制不住想吃东西,这可不行,除了饭我以后再也不吃别的东西了

    真的好难熬啊

    饿了就喝水吧

    现在要去取快递了,雨还在下

    去取回很多快递都是我姐姐我妹妹我妈妈的没有一个是我的,因为我的快递还没有回来呢。然后我去取完快递了,我姐姐又有一个快递要取,但我已经回来了她不早点发

    买了点菜,晚上吃

    今天又少吃了点凉菜,没有说好的,控制好饮食又没控制好

    晚饭吃完啦,明天称体重希望能瘦一点吧,我觉得我今天比昨天吃的少,我觉得减肥就是得靠饿真的

    我这样的人一定没有人喜欢吧,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好的人,性格不好,习惯不好,总之什么都不好,我也不敢去接触别人,我害怕自己会认为那个人很重要,我害怕自己会依赖那个人,因为我始终觉得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没有人会一直喜欢我,接触我久了肯定会烦我,肯定会讨厌我,所以我不敢去接触别人,也不敢去谈恋爱,害怕会受伤

    今天爸爸回家很晚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妈妈给我们换棉门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