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不要退缩

    放手去做吧

    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

    要有承担一切的勇气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算了吧

    我还是不想回到过去了

    我不想再经历一次我所经历的

    太痛了

    哎哟,我不想再重新背单词了,我我本来是决定就是复习完20面,然后再复习一次20面,但是我真的感觉那样压力好大呀,我不想那样做了,真的压力好大,哎哟,我不想那样做,我每天要做好多好多事,我真的很烦呀,我吃完午饭了,点的外卖,感觉不怎么好吃,真的是早知道就不点那个外卖了,没吃是想吃的,吃了以后是感觉不好吃的

    心情不太好

    今天背单词的时候还是觉得好难背呀,一想到我待会儿还得复习一遍的时候,我头都大了,真的不想再复习了,我做不了那么多了,我感觉我已经做到底了,就是我真的已经开始抗拒去学习了,我已经学到抗拒了

    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再复习一次,我现在已经很累很累了,我一天只能复习一次,不能再复习第2遍了,爸爸和我说,做你所能做的就好了,不要要求自己做到完美,自己能做到哪一步就哪一步,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做到自己能做的就好了,不要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爸爸和我说

    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人要学会放过自己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去做

    要允许自己做不到

    但同时也要觉得自己已经挺棒了

    不要总是和自己较劲儿

    要学会和自己和解

    也要承认自己能力有限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人本来就不是完美的

    刚刚姐姐给我吃了两个油桃,不太甜,感觉这几天的油桃已经不怎么好吃了

    刚刚在打扑克,玩了好一会儿,现在已经不打扑克了,我现在准备看会儿小说吧

    又是刚刚,我又看了会儿那个电视,虽然它已经大结局了,但我还是舍不得,所以我翻来覆去的又看了一会儿,我不想和它说再见

    我要和爸爸去大桥那里了,心情不是很好爸爸陪我出来转转

    忽然就觉得,你所有走的弯路都是你该走的

    刚刚想吃个桃子,然后我就给他扒皮,扒了皮以后想要扔到垃圾桶里,一个都没有扔中

    妈妈:没用的东西

    哈哈哈哈

    我和爸爸回村里啦,来看看小猫咪,小猫咪看到我们就跑,真的是,它们还是很害怕我们

    刚刚和狗狗玩,狗狗踩了我的鞋了,我刚洗的鞋,呜呜呜呜

    爸爸摘了好多黄瓜,我不想吃,他非要我吃

    爸爸:不问你要钱你也不吃?

    刚刚和小妹一起挑桃子姐姐买的,让我们一人挑一个,小妹一开始挑的没有我大,然后我搁那笑,小妹又重新挑了一个,挑的比我大,然后她就又搁那笑,她笑得特别开心

    小妹: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