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今天困的厉害,好在现在背完新单词了,休息一会儿再背旧的

    为什么单词这么难背啊?背得我想吐

    这个六喜就不能往出放,一往出放就寻思着怎么捣乱

    六喜这个小兔崽子又拉了好多,就知道不能往出放,我要把它关回笼子里了

    六喜刚刚窝在沙发上,然后我的衣服就在旁边,它用爪子啪的一下给我弄到了地上……

    今天做的卷子,真的做的一塌糊涂啊,我要气死了,做的真是一言难尽,70分就对了,40分,这我怎么及格?我那可怜的作文水平打不了20分啊……

    要劳逸结合,所以我现在要出去了,和我小妹打羽毛球

    我要学习摇呼啦圈,我还不会摇着呢

    好吧呼啦圈不适合我,我不练了,醒来了,背完单词了,歇一会儿,背作文

    背完单词啦,做完卷子啦,背完作文啦,今天的任务又都完成了,我现在要去找我爸爸他们,我爸爸去弄牙去了

    下午有点热,所以我穿衣服穿的少了一点,我还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呢,给我妈打电话也打不通,算了,我靠直觉走吧

    我妈给我打电话了,今天安不了牙,我爸爸,幸亏我还没到那个地方呢,我现在来小广场啦,在那里遛几圈就回去

    我发现六喜的牙没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它不会是自己把自己的牙搞没了吧?上面的牙还咬,下面的牙没了

    和我爸爸打视频

    爸爸:瞌睡不

    我:不瞌睡

    爸爸:那睡吧

    我:我说不瞌睡

    爸爸:那怎么办

    我:……

    今天遇见了我高中的语文老师,我躲了起来,我还是很害怕和熟人相处,我怕他们问我近况,问我现在怎么样?我有点抵触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不太好吧,所以我怕别人知道,等我再好一些再好一些,我就不害怕了,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向别人展现自己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小妹和我不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