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背完新单词了,一会儿背旧的,现在歇一会儿

    背单词背的依旧想吐,想起了网上的一句话,“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那就加油吧!继续背,继续背

    我感觉我的牙床有点疼,有可能是吃杏吃的,烦死人了

    姐姐下去溜达啦,我得赶紧把任务完成了,也要下去溜达

    煮个玉米吧,当中午饭,今天胖了,胖了好多呢

    还有10分钟,我就要继续做卷子了,真的好烦人啊,每天都在骂骂咧咧中完成任务

    好丢人啊,我走在路上自己给自己绊了两次,服了我了

    下午要和小妹打羽毛球了,打羽毛球好好玩,我现在背完作文了,歇一会儿就背单词

    今天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下午打羽毛球

    我现在要出去了,要去大桥那边逛一圈

    倒霉,踩到狗屎了

    一天中我最喜欢下午了,因为下午就是所有任务都完成的时候

    我回村里啦,又来看吉祥和岁岁了,吉祥还是比较怕人,看到我就跑

    妈妈和我说,和我打扑克

    妈妈:赢钱来

    我:不玩

    我:这样吧,我输了不算,我赢了你得给我

    妈妈:……你怎么说出口的

    哈哈哈哈

    打羽毛球打的浑身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