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起来啦,今天又起迟啦,背完单词了,一会儿还得复习20面,哎,今天瘦了,真不错

    刚刚我在背单词,小妹一直在吵,我凶了她一下,记仇了,不和我说话了

    我:有本事你就忍住,一直别和我说话

    小妹:哼,能忍一会儿是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

    吃西瓜小妹都不给我吃了,她生气了

    哈哈哈哈

    今天上午的任务都完成啦,我来店里啦,帮了一会儿忙,我现在要去找我姐姐和小妹了,姐姐和小妹去买东西去了

    我和小妹给小猫们买了个窝,但是吉祥和岁岁不住,小妹就说:它们不住,咱俩住哇,不要浪费

    然后她就伸了个脑袋试图钻进去……

    单词背完了,今天只剩下背作文了,下午四点再背……

    背完作文了,今天的所有任务都完成了,六喜在店里呢,一会儿我去看看它,吉祥在我这睡着呢

    我要出去啦,今天走远一些,比小公园还要远

    我和妈妈回到村里了,现在下雨了,叮当现在看见我就跑,也是长大了能跑动了,我们门口有吃席的,我也想去吃哈哈哈哈,我怕长胖,所以晚上就吃了半根玉米,哎,减肥真的好难呀。

    昨天,我和姐姐他们出去,姐姐背后面扒了一个好大的虫子,我害怕的不行,所以我用鞋给她拍下去了,然后姐姐后背就有一个很大的脚印,哈哈哈

    小妹点了个外卖是麻辣拌,我让她给我留一口,我回去尝一尝哈哈哈哈

    我用券买了好几根玉米,加起来好像也没有一块钱,真不错

    今天自己做的题,结果不太好,上午5道题对了三个,下午10道题对了4个,真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