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醒来了,一会儿要去上班了,现在要去称一下体重

    起来了,又没有拉粑粑,今天又瘦了

    吃完饭了,我要去上班的地方了,希望自己能呆下去,也希望人家要我

    爸爸要去取面皮了,取完面皮就送我去上班的地方

    来到这里了,目前觉得还不错,加油吧,小好

    现在我感觉还不错,我应该能学会,真的挺不错的,我就想在这里干下去

    这里有个姐姐教我,感觉人好好

    刚刚我自己弄的寄件单,我会弄了,真不错,谢谢那个姐姐

    我回家啦,吃了一个香蕉,一个苹果,一会儿要去上班啦,我觉得这个工作挺好的  .

    我现在要先吃个饭

    我现在到上班的地方了,感觉挺好的

    我发现我还不是很懂,不过没关系嘛,我第一天来嘛,慢慢的就都懂了

    我出来啦,我要上个厕所去了,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啦,一个小时多的个20来分钟

    我现在下班了,我有点不想干这个工作

    不 ,我要坚持下去

    有点不开心

    和爸爸说了,我腰疼的厉害,爸爸说那就别去了,怕我犯四年前的病,让我还是先锻炼身体,锻炼好身体什么活都能干

    我真是一个矛盾的人  。

    小妹写的字,想让我夸夸她,夸她写得好,我不夸她,她就撇嘴,然后我就夸她了

    小妹:你早这样不就好了,非要看我撇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