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起床啦,先把胃药和肠炎的药吃了,又喝了一杯水,现在吃过早饭啦,又要□□神类的药物了,六喜出来了,喂它吃点馒头

    要出去了,今天天气也不是很好,我要遛一圈就赶紧回店里啦,穿的多多的

    出发啦,出发啦

    我还是进小公园啦,坐了一会儿,现在感觉有点冷,所以要回去了,小公园里面没有人,只有我一个

    回店里了,爸爸把炉子生起来了

    又到了吃苹果的时间了,我最喜欢的就是11点和下午6点,因为这两个点我都能吃苹果

    下起雨啦,我要先去上个厕所

    刚刚瞌睡了,睡了一觉,爸爸把炉子生的旺旺的,怕我冷,现在我醒了

    吃完饭了,肚子疼,哎,烦死了

    刚刚我小妹戏精上生,上演宫斗剧,还让我配合她……

    我躺在床上,小妹把手电筒打开,照着我

    小妹说:二姐,你知道哪里的光吗?因为阳光总会照着你

    忽然感觉有点感动

    睡了一觉,现在醒来了

    昨天我难受,我爸爸就把我的蛋黄酥收起来了,说给我放起来,等我好起来再给我,到了今天,我问他要,他说,他给我吃了!太过分了!

    现在和姐姐去小公园啦

    我已经吃过饭了,在店里,吃的是蒸鸡蛋和菜,很好吃的

    现在我回到家啦,给六喜喂一点菜

    吃过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