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我现在觉得我自己真的好笨

    妈妈回家了,我在店里等小妹回来,晚上就喝了一袋奶,有点饿啊,算了,不吃了,不管他了

    每次我走路,爸爸都要吩咐我走台阶上,我现在要去接小妹去了

    我现在看到我妹了,我要过去吓她一大跳

    服了,想吓我妹一跳,谁知道我的腿短都跟不上人家,跟了一路都没有跟上

    我妹又打耳朵眼了,得意的给我爸看

    爸爸:我看不到

    我的六喜正在吃菜

    我就不理解了,六喜怎么那么爱翻垃圾桶呢?一给它放出来就去翻垃圾桶,就不能往出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