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起床啦,我要吃饭了,先吃了一个鸡蛋,一会儿面熟了就吃面

    面还没有熟,现在先看了个电视剧,很好看,有点共情

    我现在变得很矛盾,我一边觉得我该去找工作,但要是找到了,我又没那么想去,反而人家不要我的话,更让我觉得轻松,我也会找各种理由让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做不了,因为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我就是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废物,我去了也做不了,我现在对自己的定位就很消极

    洗漱完毕,安顿安顿,要出去了,今天上午要去小广场,下午再去小公园  。

    安顿好了,把衣服给用洗衣机洗上,剩下的回来再弄,换好衣服啦,现在要出发了

    给六喜的笼子里放了个板板,想着这样,它吃饭的时候就不会把东西都弄在地上了,让它在板板上吃,但是这个小兔崽子总有办法把东西弄在地上

    要出发了,去小广场

    今天有太阳,要有一种暖呼呼的感觉

    在路上碰到了一只小狗

    来到小广场了,小广场更像一个操场,因为它的布置和学校的操场差不多,有跑步的,有散步的,有踢毽子的,有聊天的

    今天做了个梦,不知道算不算噩梦,我就是有点害怕

    小广场也有踢毽子的

    现在要走了,先上个厕所,上完厕所就回家,哦,不是回家,是要回店里

    这下我学聪明了,在阳光下走的路,要不然去背阴处又该冷了

    要走到店里啦,马上了,马上了,今天的天气很不错,一点也不冷,就是脖子后面有点凉飕飕的,主要是我把围巾给洗了,不过也没关系啦,我把衣服上的帽子戴起来了

    到店里啦,我要卖土豆了

    土豆还没有卖呢,没有人买,没关系,不着急

    我吃了点大豆,爸爸看到了,爸爸说:你有一嘴好牙,爸爸现在想吃都咬不动了

    四舅刚刚过来了,买了馒头,我正好饿了,问他要了一个哈哈

    回到家里了,我熬黄菜了,已经做好了,坐等熟

    六喜一看到我就扒笼子,我知道它那是饿了,于是我喂了它点菜

    我回来吃了个苹果,在店里吃了个黄瓜,吃了个馒头,现在又吃了个苹果,所以中午就不吃饭了

    我刚刚和姐姐一起做塑料花,现在不做了,要尝尝鱼

    吃过鱼了,感觉不怎么好吃了,不知道是不是放的时间长了

    昨天我还梦见了我吃鱼,被鱼刺给卡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吃东西,哎,很大的可能是药的副作用,我尽量克制一下吧

    我们楼下面有个白事,又是一条生命的离开

    中午睡了一会儿,现在醒来啦,本来是想去小公园的,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回去和姐姐一起弄塑料花了

    要做塑料花赚钱了

    正在做塑料花,做完之后可以赚50块,加油加油

    爸爸卖了土豆,卖了十三块,分了我四块钱,爸爸一开始说等把本钱回来再给我钱,现在土豆也不好卖,本钱还没有回来,爸爸就给我分了钱,我知道,爸爸不想让我因为没有赚到钱而难过

    还在做塑料花,做的心焚的厉害,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材料需要我去做,钱不好赚呐,加油吧

    我姐姐开始休息了

    我:我也想歇一会

    我妈不乐意了

    妈妈:你就做了那么一点还想休息?

    我:……

    好累好累,腰也困